台北3日行~禾米美食媽聚去

2011042111:18

這一篇藏很久了   都沒有動力寫  有時想寫就一次寫好幾篇  不想寫時

久久才生一篇 

還有啊~~我想這篇媽聚應該也只有我會寫吧(不是應該  是只有我會寫)

因此每個媽媽幾乎都不寫部落格了   都轉戰FB去了

就都不顧YAHOO部落格了     害我感覺好孤單喔


呵呵   進入重點吧   這是第一次見面的小姵羽 

跟她麻麻糖小婷在部落格認識也差不多3年  還懷孕過程的時候認識滴

最近感情扶搖直上  說什麼也非得見上一面呀

話說  小姵羽體形跟潔兒一樣漢草很好ㄋㄟ


小瑀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因為幾乎每篇文章都有她)


初次見面  潔兒先看看小姵羽


小姵羽不怕生耶  一來我就抓她來給我拍   就很配合我耶



反而潔兒都不聽我指令


潔兒最後才進入狀況 



然後就放小姵羽回去玩溜滑梯

 

小小盪鞦韆




小小滴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遊戲區雖然小小滴  可是還滿好玩滴


不知為什麼小瑀興趣缺缺


潔兒是有得玩就好


我們坐2F   感謝櫻桃仔幫我們訂好遊戲區旁的位置   也感謝糖小婷有先報到   因為我們光找停車位

就找了30分以上  台北開車很難說  那個標誌都看不懂耶  停車位也難找

糖小婷跟我    還好你住基隆   要是你住台中  我們可能天天約去吃東西

你說是不是呢


喔~~有媽聚的地方   一定會有這一位大咖   嘉嘉麻是也(可憐滴嘉嘉當時扁桃腺

發炎所以沒來)  你看她麻麻為了參加媽聚  居然不顧嘉嘉就跑來了

真是太感人  原來我們比嘉嘉還重要

沒有啦  嘉麻早就跟我們約好  當然一定要來呀  何況還有嘉拔幫忙顧呢


嘉麻跟糖小婷之前就有見過面了  (我就說有媽聚一定有嘉麻嘛)


幫我們3個自拍   拍了好多只有一張成功   因為那個嘉麻很難拍ㄋㄟ


為了要聊天   菜單都沒時間研究   就隨便點一點   沒想到嘉麻比我更急  服務生問她要什麼 

她連選都不選就說隨便


這是飲料跟沙拉還有濃湯


這是糖小婷另外點的超大份沙拉


我的奶油茄汁焗烤嫩雞飯    還不錯吃耶   雞肉很新鮮也粉嫩


那個嘉麻點的義大利麵   一直說有辣耶   怎麼服務生都沒說   那沒有吃辣的怎麼辦

請問你有給服務生說話的機會嗎


此次最謝謝小瑀麻了   因為有她我才有辦法來參加媽聚捏


飯桶潔   最愛吃飯類滴



櫻桃仔終於姍姍來遲     潔兒說:麻~你不要拍了啦


潔兒說:我麻  不知道又要拍到什麼時候


等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最後眼露兇光    (唉呦~你還沒習慣有個愛拍的麻麻嗎)


媽咪大合照    喔喔~~對了  幀妹也沒來   因為她麻害她感冒了  所以.................


坐最前面的最吃虧   因為臉最大


媽媽們聊的很開心   孩子們也玩的粉高興



這張還撥頭髮ㄋㄟ



小瑀終於願意來玩了


3人難得的合照



小姵羽很厲害耶   從頭玩到尾耶


潔兒也差不多也是從頭玩到尾


小瑀只玩了後半段




然後潔兒居然把小瑀搖下盪鞦韆  害小瑀摔下來

還好沒怎麼樣


拜託你  溫柔點





櫻桃仔很厲害  知道我在偷拍



有巧虎的書   潔兒當然要看一下才行


為什麼突然要帶帽子ㄋㄟ   因為冷氣口直接對頭吹

潔兒又玩的滿頭汗   防護措施一定要有    



後來也有其他的小朋友一起進來玩


合樂融融滴    很好


沒事的大人們   再來拍一下呗


這次櫻桃仔也躲太後面了吧

 

潔兒說:奇怪   STANLEY怎麼還沒來


忘穿秋水   LULU終於來了   結果她也感冒了   這次還真多人感冒



STANLEY別這樣嘛   久久才見一次面  笑一個嘛


最後當然還要再來一張大合照    然後我們就去下一個行程囉~~~

各位媽媽    有空要常聯絡喔^^  

對了順便恭喜櫻桃仔終於要結婚了  幀妹都2歲多了  終於想開了  要給麵包超人一個名份

要永遠幸福喔


我們下一個行程是預約要做手工麻吉      結果趕不上   沒做成


那就走走逛逛囉


可愛的公仔


要兩個小小孩一起看鏡頭真的很難


洗一下手




玩一下小遊戲




裡面有賣好吃滴麻吉喔


還有提供試吃


不便宜  可是好好吃耶


潔兒主動叫我幫她拍的


幹麻嘴巴要用這樣

然後我們就開車回台中啦


8點多回到台中   我們選擇了東興店的阿二靚鍋來吃火鍋


我跟小瑀麻一致認為這是我們3天來  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就說潔兒是飯桶


只要有白飯就可以了


回到家  洗好澡   然後說不睡覺的潔兒  躺了一下就馬上睡著了


想必今晚一定很好睡


謝謝糖小婷的禮物喔


謝謝嘉麻的禮物喔

 






呵~這是在手信坊買給老公滴   老公還說怎麼只買一包  ㄎㄎ

 

 

呼~~3天一下就過去了   這3天真的好好玩  晚上就住小瑀麻娘家

小瑀ㄚ嬤還把房間讓給我跟潔兒睡  她們全部去睡合室   真是給她感動ㄋㄟ

多謝喔   (阿~~可不可以下次不要放那麼多的樟腦丸在房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