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咖啡館~媽聚

2009102909:35

今天我們又來媽聚了    先以小不點媽給小朋友準備的營養午餐做開場


冠潔吃到忘我   好好吃ㄋ(因為我有偷吃)


梨子~你不滿意嗎


小不點吃到留飯包了


功夫麵   就知道我們又來到了春水堂   一樣的老班底

小不點與媽媽  梨子與媽 媽   冠潔與我 

我們先來吃午餐


拿鐵很好喝喔


蘿蔔糕很香


相親相愛的2人


好可愛



謝謝梨子媽送給冠潔可愛的髮夾   跟她的衣服很搭


準備轉移陣地


又站起來

 

梨子媽買餅中


大狗狗坐小摩托車


冠潔在比怕怕(拍胸口)



還有人找梨子  小不點和照喔   說她們好可愛


梨子偶而會來後座和我們一起坐


今日重點   就是要來梨子咖啡館

 

等位中  先拍拍

 

硬是要3個一起拍

 

小不點還會扶住冠潔

 

裡面很寬敞明亮

 

還有獨立包箱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坐靠窗的沙發區


今天就是要帶小朋友們來完沙子的




可以讓小孩子玩的很開心



還有賣玩具    真聰明



冠潔你會玩嗎




我看你是要吃沙子吧


 


冠潔只會撿沙子


 


大家有沒有看到  梨子偷吃了一湯匙的沙子

 

此張相片來自梨子媽


請各位家長要小心喔~他們常常偁我們不注意就偷吃


 


 


其實冠潔還不太會玩


這2位到是玩的很開心


 


先跟我進來點餐吧


好啦~等等就讓你去玩


點個貴婦下午茶吧


MEMU的經文


一對老夫婦   感情不錯ㄋ  還會一起吃下午茶


盯著孩子的2位媽媽


果真吵架了   難免嘛


拍到小不點偷吃沙子   小不點媽說沒關係   吃了才知道不好吃  才不會再吃

 

冠潔又出來玩了


這些玩具都是梨子媽帶來的


 


 


 


 


 


 


我的餐點~小蛋糕   還不錯吃


附餐咖啡  我都還沒喝  怎麼像被喝過   咖啡不好喝   失望


小不點媽的鬆餅 


梨子媽的阿薩姆熱茶


小餅干


蘋果汁


這裡是尿布台


每隻動物都被阿魯巴


今天你們還穿母子裝喔


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的小不點


叫你不要吃   講不聽ㄋ  3個通通嘗過沙子的味道了   好吃嗎


 


小不點你又偷吃ㄏ



 


這裡也可以爬嗎



慢慢可以吃大人的食物囉


梨子  你要幹嗎


把冠潔KO了



昨晚沒睡好的小不點   今天白天也都沒補眠


可能想睡  睡不著


所以起番中   還好最後有睡著了


玩的超累的冠潔睡著啦

 

 

今天一樣很開心

謝謝你們找我們出來玩

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