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04潔兒做禮拜趣&回娘家晚餐趣

2012031016:55

做禮拜囉


唱詩歌中.............


 


呵~~~潔兒也來了喔


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真是調皮   不過好可愛喔


哈~~~希望糖果可以讓她安靜一點點


 


這天丹講道

 


 


 


 


 


帶出來透透氣  


拍拍照


 


也很愛入鏡滴我


也有兒童主日學  只是潔兒很黏我  所以沒去上   我看下次我陪她去上好了  ㄎㄎ


拍拍拍~~~


小組討論中   也來拍一下


嬿喻姐妹


Red姐妹


Joyce姐妹


 


 


 


場景直接跳到娘家


 


我可愛滴爸爸


 


姐姐阿美準備晚餐中


 


特地準備了潔兒滴最愛蝦蝦


還一道


川七~~~


ㄏㄏ~~~~謝謝姐姐準備滴豐盛晚餐喔    煮的很好吃喔(對了  珠珠也有來喔)


外公又買了好多養樂多要給潔兒外帶回家了

難怪回外公家第一件事    就是要趕快去找外公   還說最愛阿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