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波啦啦午餐趣照片&哈哈家玩耍趣

2012030416:20

呵~~就說多波啦啦是我家了   看相片就好  不多說了ㄋㄟ


 


這天梨子也有來



還有易哈哈


這時跟哈哈剛認識   還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真素可愛滴麵包


新前菜  焗烤馬鈴薯


 


現在還有手工焦糖布蕾喔   脆脆滴焦糖加上ㄉㄨㄞ  ㄉㄨㄞ滴布丁

有夠好吃滴啦

 

在發什麼呆~~~~



 


 


潔兒說:恩~~~真好吃

哈哈說:姐姐~~怎麼不秀氣點啊   害我都吃不下了


梨子說要幫潔兒穿鞋子  多謝喔^^


 


叫他們三個合拍  只有一個聽我~~


終於拍到了


 


 


媽媽們在研究鞋子


一起拍個合照吧


多按幾張就對了


大家要趁著還沒讀書前  趕快多玩玩喔


在看小貓阿姨養滴可愛狗狗


只有哈哈敢去摸~~~~


 


 



然後ㄋㄟ   我們跑去哈哈家玩


哈哈~~你在幹麻呢?


原來拿著抹布在四處擦東西


哈哈說:沒辦法   我麻麻都不愛乾淨   所以我只好自己來


我家都被我擦的一塵不染喔


 


 


 


 


然後我們還去了棉田批發店去逛了一下


最後是去吃輕井澤  


ㄏㄏ~~~真是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