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莊園之人物

2010062423:36



我們約在馬禮遜學校  巧遇明天要回美國一個月的Kay


還提供零食的給我們       當然就是給潔吃啦  



天氣很好喔


這星期小組聚會改到戶外一日遊  

成員:董哥一家4人  紝妃+老公  美娟  G小姐   我們一家3人(有找我婆婆可是她有事) 

小日  共:12人


 


董哥一家




可愛潔



有狗仔


想說沒什麼機會穿小禮服  趁著出來玩    穿一下好了


靠樹那麼近幹麻


抱抱喔


很堅持自己走的潔


看人家在玩水


大家一來就在玩小遊戲



和Annie姐來一張




跑給拔拔追


全家福



再來一張    這邊好漂亮   拍了不少相片


很恩愛的夫妻


加一個愛湊熱鬧的人


也跟潔拍一下吧



發生什麼事呀


又在起番啦


潔出門都不給牽也不給抱ㄋㄟ

 

找到機會就狂喝飲料



很喜樂喔



又在亂跑了


 


今天都一直在追潔


還好有拔拔幫忙帶



腳抬那麼高要幹麻



摸到髒髒的了


很不能接受自己手髒髒的


向我求救


常常都麻往我的褲子擦


又跑掉


 


 




今天我拍的很開心



潔也玩的很高興


又不給牽了


他拔拔都以為帶潔出門很輕鬆



\

怕了吧


潔還欺負拔拔  抓拔拔的頭髮




潔其實有點想睡了  今天比較早起



喝個水  補充水份



來個合照吧


我來幫大家拍


這邊蚊子有夠可怕的


真的很恐怖ㄋㄟ   不敢看的趕快跳過


潔說要拿包包拍一下照


這張我覺得很好笑


還好潔今天沒有被蚊子叮


謝謝Annie姐的防蚊液



拍完  又在狂奔了


門票250元  可抵100元   買個飲料用掉吧


先洗個手


結果都是潔在喝


留一點給我ㄋㄟ




在來去拍照吧


小日要搬去桃園住了   也恭喜她(2012/03/02剖腹產生了一個健康男寶寶喔)



有空要常回來看我們喔



 Annie姐也說今天玩的很開心


搞笑兩兄弟


再幫小日拍一下


當然也要幫潔拍一下




花不可以採喔


又想溜



皮皮爬上椅子   不小心掉下來了


潔說:我好熱


跳   馬上變裝


看潔一直摸    剛剛撞到後腦會痛嗎  



被我硬抱來拍照



潔說:我怎麼有一個這麼愛拍照的麻麻阿




聽美娟說她家沒電視也沒電腦   真是佩服ㄋㄟ


沒有這兩樣怎麼活阿



潔說:對ㄚ   美娟ㄚ姨好厲害喔   我都不能沒有巧虎  momo  yoyo





這一篇我寫的好久喔(好幾個小時ㄋㄟ)

可是好像沒寫什麼內容(怎麼寫那麼久)

但是還是請大家多多回應吧

還有下一站菇神喔    請等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