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飽爬山去-下

2010070516:18

搗蛋很久的潔   終於睡著了   吃好飽  當然要來給他運動一下


又有人穿錯鞋子了  不過我們是臨時要來的


維茂說他神學院畢業後可以常常陪我老公來爬山   結果跳票了  因為他要去台北囉

所以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來陪爬一次


開始努力吧


自己爬就已經吃不消了    還要推推車真的很累


呵呵   老公難得幫我推潔     平常他都嘛自己先爬了   不理我們兩個

沒錯  我們就是在人前很好   背後感情很差   騙你們的啦


伊庭下次有回台中  還要不要來爬阿


昕翔終於願意下來走了


不過也只走一下子


媽咪牽牽


兩個都穿黃色的鞋  (詞窮中......................)


我們裡面就屬我老公是最會爬的   所以都是他在等我們


昕翔開始起番中


一起番就要抱抱


抱不動了  放推車在哭哭

 

又掛在媽咪身上了


有一個人嚴重落後

很努力的推   我發現我比維茂強  


全身汗了   後來要找維茂來爬山   他就都說沒空了


買一下荔枝


爬到半山腰    兩隻睡著  就給我看一下  其他人繼續爬   我趁機休息


順便看看風景


看看小孩


很熱的天氣  應該不是很好睡


紅豆冰   蚊子真的很討厭


睡的正熟


突然醒來    要找拔拔媽媽


趕快打電話給他們    結果收訊不好沒通


讓昕柔很失望


無聊中..........................


看看回來了沒


真的很無聊


用手機的錄影給昕柔看


終於有了笑容

 


還好沒等很久   大家就回來了   晚上維茂伊庭還要去參家畢業晚會    所以就各自回家啦


 

 

 

LULU   櫻桃要不要來台中爬山啊

九號步道很有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