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設限食飲空間~(小護士)

2010112401:01

呵~好久不見的小護士   今天終於見面了


頭髮留長了耶    剛剛查了一下部落格  原來我們9個月沒見面了

之前的文章:白天的台中燈會     難怪你會很驚訝潔兒變的很會說話又很會走路


約了又一直很想去吃的不設限   我還帶錯路   謝謝小不點麻幫我上網查地址


直接說我們要坐2F    因為潔兒在2F才不會吵到客人


對了   小護士妹妹也有來


這樣就很美


吼~潔兒你這樣大家都知道你很餓ㄋㄟ



當然要拍一下


最近胖到不行   我完蛋了


當然也要自拍


因為我怕下次見面又要過9個月


好了3連拍結束


醃蘿蔔超好吃   大家都知道   剩一塊   

 

幾乎都是潔兒吃的

 

我把蘿蔔切成小塊給潔兒吃才安全喔


簡單好喝的湯


芫荽籽椒麻雞腿排     我已經吃了N次了   還是超好吃


香煎豬里肌佐昆布照燒醬    潔兒也吃了幾塊   阿~沙拉吃太快  沒拍到


好喝的咖啡


有帶amyㄚ姨送的香香(名字是我取的)   加在飯裡

潔就可以吃一碗飯了


後來有給潔兒一些豬肉吃


吃飽飯就給潔兒自由活動



小護士戴了潔兒的小草莓


潔兒說:ㄚ姨我用這個夾子跟你換


謝謝小護士還送我們一盒名產   還請我們吃晚餐



配著茶吃    幸福ㄋㄟ

 

 

 

不設限部落格

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

   (04)23782029

 

詳情請看:

豬扒飽寫的:五權西二街98號不設限(石頭張)重新開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