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多波啦啦吃午餐_上

2010112709:17

杰叡你睡著了嗎


怎麼看起來像假睡


杰叡姐姐在畫畫阿


潔兒你還沒睡醒阿   有點恍神的樣子耶



當然再拍一下杰叡阿   因為每次杰叡的相片都好少


這篇內容有點空洞喔   遇到瓶頸了




杰叡姐姐都不讓潔兒靠近杰叡


還用屁股把潔兒頂走


謝謝老闆看了我的文章   就幫我們薯條去鹽   因為小小朋友腎臟還沒發育完全

鹽巴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謝謝喔   請我們的還那麼囉嗦



小瑀這時候才來


又躲著遠遠滴


呵呵  這件衣服已經介紹過了  那介紹一下後面的是小瑀外婆喔


潔兒在喝湯湯     原諒我詞窮了



趁杰叡姐姐在吃飯   來跟杰叡玩一下


潔兒很喜歡找杰叡玩   可惜杰叡都不理她

 


我的茄汁海鮮焗烤燉飯   好吃喔


奇怪  杰叡的姐姐相片怎麼那麼多呀



杰叡的媽媽


我的女兒潔兒


現在看這個瀏海也是挺不錯的呀


試戴小瑀的帽子



人手不足   由杰叡媽媽充當服務生


有個賢惠的媽媽  還切水果來耶   但好像只看她切過一次   這樣有賢惠嗎


謝謝捧場


謝謝捧場


小瑀怎麼不捧場阿


喔喔   原來是不吃飯   所以不能吃水果


所以就以絕招"哭"來抗議


可惜這招對她媽沒用耶


沒有同胞愛的兩人   繼續吃著



 

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Dopolala Pizza

台中市錦新街15-1號

外送.訂位.外帶.任何詢問電話~(04)222-52661 


然後我們先來杰叡家坐一下   因為等一下要去下一站


呵   今天小瑀外婆都一直抱著杰叡耶   我看到有一個人在偷笑


黃媽媽   要常來台中找我們玩喔


有人一直推薦這家的葡萄吐司


杰叡姐姐的睡覺時間到了


在東山路上  我沒拍住址   因為要照顧小孩


因為兩位太太都下車了  沒拍到實品   因為有一位太太沒分我就拿回家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