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格友來訪~梨子咖啡館-上

2010072301:53

櫻桃仔很厲害喔   訂到包廂  平常這一個包廂需消費 5000喔

因為剛好我們人多  又有空檔2小時   所以彈性讓我們先用

(假日消費有限時兩個小時)


我們有5大6小


梨子咖啡館  我們超愛的  可以很悠閒的用餐   小孩子可以去玩沙   真是輕鬆不少


先在裡面跑跑

 

走道走走


去外面玩玩



跑去和其他小朋友玩



坐在包廂裡就可以看潔   讓人很放心


幀妹他們終於來了   白天他們去了新之芳庭   被太陽烤焦了


人物介紹囉   第一位櫻桃仔  我們是在懷孕的時候就認識了

去年我們已然見過面了喔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文章:

981126媽聚~台北木柵動物園+深坑行


lulu和鐵D   我們在部落格互相留言留了一陣子了

留著留著留出了感情   所以當然要見面ㄚ


lulu是今天最累的麻麻    等一下大家往下看就知道了

辛苦了ㄋㄟ


amy與瑋瑋   他們是櫻桃仔在坐月子中心認識的

相關文章:33號麻麻~     還可以看到幀妹與瑋瑋剛出生的樣子喔


amy還有一女兒喔~姐姐cherry

真佩服櫻桃仔生個小孩也可以認識到好朋友


這兩位可以直接跳過嗎   好啦梨子與梨子麻啦



我和潔


我們大家真有默契   都點一樣的鍋   南瓜鍋   沾醬是柚子口味的很清爽


配菜


擺得很好看的豬肉   還不錯吃ㄋㄟ


只有amy點起司牛奶鍋   湯頭也很好喝   不會死鹹


甜點與飲料


幫梨子麻拍一下   忘了說   我們是因為小不點麻認識的喔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red-love/article?mid=4813&prev=4944&l=f&fid=25

插曲   調皮的梨子 穿過椅子   結果出不來

 

其實只要往下就可以出來了  但受到驚嚇   所以需要麻麻解救


麻麻終於出手了

呼~


櫻桃仔在跟幀妹與潔說她們去年就見過面了  我想她們一定不記得了吧


幹麻眾目睽睽親幀妹ㄚ   我們也有人可以親阿   有點詞窮


lulu正忙著泡ㄋㄋ給鐵D喝


不知道這兩位心理在想什麼


幀妹摸了一下潔


說她被觸電了


潔說:怎麼我到那裡都有人因為我哭


lulu對鐵D真好ㄋㄟ   還幫他拿ㄋㄋ


鐵D說:因為我熱暈了  沒力氣拿ㄋㄋ了


等我充完電  你們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