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假日飯店-Great Room聚坊餐廳之午餐~有好吃滴烤麵包跟好好喝滴南瓜濃湯

2011121915:26

有賣早  中  晚餐喔   還有下午茶


第一次來這邊   等等吃完飯   還可以順便逛一下  ㄎㄎ





點餐就有附歡樂吧喔   也可以直接點歡樂吧190元    也是吃的飽喔


我有點一個主餐   要外帶回去給潔兒吃   (這天她沒跟)

 

 


跟好久不見的雪芳一起來的   她是我以前老闆娘小如的妹妹   常年都在國外工作

難得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


還有跟教會的同工淑惠姐妹


來看看歡樂吧有什麼呀   飲料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湯喔


沙拉   水果區

 

 


 


 


 


烤麵包區跟咖啡區


一定要來吃吃她們家的麵包喔   真的超級好吃的  有3種醬都好吃耶


沙拉區


不知如何下手   所以亂夾一盤


咖啡沒拍好   也不錯喝喔


也是超級好喝的南瓜濃湯    喝的到香 濃 純喔


點給潔兒的午餐


也好好吃     我好像每樣都好吃吼   不過我是說真的喔^^


這個就..............................    可是我看小孩都很愛吃耶

所以說有些就是個人口感啦~~


我吃超多麵包ㄋㄟ   一直去烤來吃



兩位談的粉認真喔


紫米紅豆   也不錯~~~


哈哈~~~不曝光的小如   就是我以前的老闆娘    她女兒都說:媽媽都對朋友超好的

她也想當媽媽的朋友   不過說真的小如真的對我超好   

以前還在那邊工作的時後讓我去日本玩過兩次

也常讓我參加一些國內旅遊...................... (人要常常感恩  就會發生更多感恩的事喔)

害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這麼好的工作了  


潔兒準備開動中


她都吃光光了



Great  Room 聚坊 (總店)

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台中公園旁)

 

 

 

 

 

感謝神  又讓我多了一位好姐妹(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