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兩日旅行~多啦A夢在小人國-下

2010121900:20

呵呵   終於來到小人國   潔兒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多啦A夢喔

(又沒在看卡通居然也喜歡)



天氣超好


開始逛囉


我好像N年前有來過一次小人國     完全沒印象  就當作今天是第一次來囉


還有迷你高鐵



詞窮中.............................................



高速公路 



來不及等水放下來   還是拍一張留念的瀑布



飛機場 




今天潔兒從頭到尾都很開心喔  因為很多東西她都從書上看滴 

如今看到成品  雖然是縮小版   但還是看的挺認真滴   呵


划行中的飛機



每一棟建築物的磚塊數到植物的比例都要求甚嚴,只要比例錯了、磚塊數目不對就得重來,此外,在模型比例上更堅持園內133座迷你景觀都要依照原始建築的25分之一製作,很多人問為什麼要堅持這樣的比例,許多國家迷你建築只做15分之一啊?「因為25分之一最能展現建築物的精緻,如此一來遊客才能欣賞到最完美、最完整的藝術層面,達到『遊玩小人國,認識大世界』的真諦!」然而模型開模、資料索取不易,歷經無數次失敗,甚至整整8年沒有收入,整個團隊仍然不放棄理想、堅持到最後,終於將心中的夢想國度成功地呈現在世人眼前。


堅持園內所有的迷你建築景觀都要是台灣手工打造。為了研發不怕風雨的模型,從天天實驗、測試各種顏料、泥土、材質研究到完美無缺才開始建造,不僅如此,許多專家學者紛紛加入建造美夢的團隊,不斷前來園區做研究並且擔任監工的角色就是要呈現最好的東西。



要ㄚ嬤拍照   真是為難她了  因為她都對不準  一直重拍  好不容易成功了  又發現有她的手指




呵  昨天去過的地方

 

昨天相機沒電  沒拍到  今天補上跟ㄚ媽的合照

 

我也來一張好了








為什麼沒有ㄚ嬤ㄋㄟ  因為ㄚ嬤也是屬不好拍的人物  都會一直閉眼睛   我拍了7.8張都失敗

我們坐火車準備去歐洲室內樂園玩


到了



先逛一下商品區


潔兒選了一個噴水壺


一個眼鏡兩個多啦A夢水杯   就買這樣


戴起眼鏡還真是可愛


經過時代變遷遊客休閒娛樂方式的改變,小人國於1993年將遊樂設施主題化,推出具豪邁色彩、華麗神秘以及歡樂溫馨的室內遊樂園,實現『晴天雨天都是遊戲天』的夢想。此外,為服務更多小小朋友,園區更增添多項親子設施飛飛機、跳星星、摩天草莓及瘋狂急流,加上全台最大音樂旋轉木馬、台灣唯一室內雲霄飛車、兒童專用碰碰車、狂飆幽浮、水道船等,讓大小朋友能一同體驗最歡樂、最好玩的親子時光

要來坐旋轉木馬囉


潔兒第一次坐喔


ㄚ嬤當然也要陪坐阿


看的出來嗎   這時的潔兒超想睡覺滴


可千萬別睡著阿     是專程帶你來玩的咧


潔兒的YA都是比這樣


潔兒你在看什麼阿~~



什麼    小瑀也出現在這邊


小瑀全家也來小人國玩耶   呵呵   有伴了


為什麼出現Amy的相片ㄋㄟ    因為當天她也在小人國


證據在此   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默契   可惜沒遇見你們(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一陣冷風)


潔兒很認真看舞台上的表演


小瑀的拔拔在跟潔兒玩


結果潔兒都不理小瑀拔拔   (雖說是不理  有一天我問潔兒想不想小瑀

潔兒回說想小瑀拔拔ㄋㄟ  ㄎㄎ)



這一場的表演快結束   我們在等著看下一場的多啦A夢的樂舞秀


潔兒邊看還邊拍手



潔兒是個很捧場的人喔



當然要合照一下



再一張


等待中...........................


吃糖果中.............................



工作人員叫小朋友要坐好



小瑀麻  我都幫你拍那麼漂亮  記得偶爾也要幫我拍一下阿


又在看什麼


沒禮貌   一直對著人家看


呵呵   終於出來了



一起唱唱跳跳





有人睡著了   ㄎㄎ


多啦A夢到海底世界玩的橋段


潔兒居然指著胖虎跟我說:是拔拔  是拔拔


">

影片


小瑀你沒興趣看嗎


居然跟麻麻玩起來了


還捏鼻子


你們三個很沒禮貌ㄋㄟ   人家再台上表演的很辛苦ㄋㄟ



表演要結束了  該醒囉


因為我們要提早離開   就不跟小瑀一起玩了 


我們要走了  你才笑的那麼開心


後面還有很多遊戲設施沒去玩  因為我累了    小不點麻你自己官網看嘿 

裡面有很多   小不點應該會喜歡



還有一點時間   坐一下水道船



後面的觀光客(香港人)  請我幫他們拍照  所以我幫他們拍了兩張

重點是  她很開心的說我幫她們拍的好漂亮   我回說:我最會拍照了(臭屁中)





又回來坐了兩次旋轉木馬


其實我也很喜歡坐


這邊還有一區的迷你歐洲縮小版可以看



超想睡的潔兒在盧囉


我們硬要跟她合照


來到多啦A夢的故事館逛逛



這時相機又沒電了   又硬拍   ㄎㄎ


大雄的房間


大雄一家在吃飯


這裡是一定要拍的啦


ㄚ嬤超級愛潔兒滴   我說不用  ㄚ嬤硬要揹   因為她說潔兒想睡覺

潔兒長大要好好孝順ㄚ嬤喔



他們現在的優惠給大家參考呦

小人國網站

 

呵   這個紅棗雞有夠好吃滴  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哈

湯超好喝  肉有夠嫩   好想再吃喔



才剛睡著又被叫醒的潔兒


所以沒有吃很多東西



晚上9:00回到溫暖的家   結束了兩天的快樂北部旅行




再拍一次給大家看潔兒的戰利品




後來還買了這個      早知道就買帽子給她   

因為她一下就給我折斷了   還好有拍到完整照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