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3日遊-沒有重點的第一天(上)

2011062816:26

老公的朋友找我們一起去澎湖玩   老公自己先答應   我是後來才知道  

心裡想說澎湖會好玩嗎    沒想到還真不錯玩耶


這邊是清泉崗機場    還挺方便的  (我們住台中)


文馨也來了   剛滿一歲   看起來還是好嫩ㄋㄟ


感覺好像是要來坐火車   不像機場耶


拍了照  後來才發現不能拍照耶    

媽呀   好小的飛機喔    第一次坐這麼小台的飛機   還真沒安全感耶

還好一下就到了

最好笑的事   潔兒一直說:我要下車   因為起飛的聲音好大聲   她覺得很恐怖吧

還好給她糖果就可以解決了



到了澎湖   我們要先去吉貝島玩跟過夜   先來買船票




 很喜歡幫忙的潔兒



很怕被你拉壞耶


謝謝瑛惠還借我全新的行李箱   我好像每次去玩都跟瑛惠借行李箱耶

好朋友住的近的好處(那個媽媽包也是瑛惠送我的)


坐船  出發囉


潔兒很適合趴趴走耶   坐飛機   坐火車  坐船  坐車都沒問題


文馨說:那我也是耶   這樣有很了不起嗎


小佩小我4歲    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   大女兒剛國小畢業   真是厲害


 


船坐的滿滿的


無人島


聽說上次有個台商被綁架就是被丟在這個無人島上


到了吉貝島



先去租借摩托車


來到我們今晚要住的渡假屋   要先來這邊跟老闆娘拿房間鑰匙


這邊有賣好多記念品喔

以前年輕時  都會買一堆   現在啊~~ 只買重點而已(甚至不買)   當了媽   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我發現我好像感慨一堆耶  

不會啦   人生美好風景都欣賞不完啦  那有時間想那麼多



我們要住的地方



還有一台電視可以看  不過出門應該沒時間看吧  

很簡單   就一張床一間衛浴    其實乾淨就好  出門只是睡一下而已

要求不會太高(但一定要乾淨)


先到樓下看朋友準備好了沒

 

白天的太陽有夠大的


文馨說:我們還沒好  你們先上樓等我們一下嘿


所以我們又回房間換鞋

有買3雙一樣的海灘鞋   結果潔兒邊穿邊掉   可能新鞋有點滑滑滴


很愛抱木偶的潔兒


這張有喜感


說她穿不習慣


好餓喔   先來吃個飯   就在我們住的對面


來這邊就是要吃活跳跳的海鮮



 


這家店生意粉好說


上菜囉






跟店家要兒童湯匙   居然給我這樣的湯匙


真是經典   這樣誰敢用啊



 


要吃多少  請一次點完喔   老闆不喜歡人家續點

說他們會搞混   真是特別的店家耶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炒麵跟炒飯


這一道也不錯


這一道可以點   很鮮


來澎湖一定要來一杯仙人掌冰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