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玉如家~比餐廳還好吃的餐

2011031512:30

教會的玉如姐妹邀請我們去她們家用餐


她們家有點遠  但再遠  為了吃  我願意


結果我跟潔兒最早到


玉如姐妹的兩個兒子都很帥說   呵~~


先讓潔兒看一下電視先


哇~~~這都是玉如姐妹煮的耶   也太厲害了吧


壽司   (這一張照片還上了yahoo精選 ㄋㄟ)


後來我們還外帶一些壽司回家吃


大阪燒


這一道名稱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很好吃


豬肉捲也好好吃


豆芽菜也處理的很可口


雕魚   也粉讚


吼~~~關東煮超好吃   大骨去控湯控好久  湯好甜  


還有干貝沒拍到   真的都做的比餐廳好吃耶  


潔兒也吃粉多唷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聊天



潔兒還彈奏一曲給大家聽



我看是亂按一通吧


小姐姐陪潔兒玩   我就可以輕鬆一下


玩一下益智遊戲




還煮了紅豆圓仔湯


茉莉帶來的巧克力蛋糕


玉如姐妹泡咖啡給我們喝   真是幸福ㄋㄟ

 

還會幫忙收   很棒呦


潔兒都自己撥皮



撥的很好耶  衣服都沒髒

 

然後待到2:30多   趕快載潔兒回家   因為我沒用機車座椅給她  我怕她睡著

我就沒辦法騎摩托車了

謝謝玉如姐妹的招待喔


呼~還好沒睡著


精神還很好



又要自己開門  當然開不了  因為門有點秀逗了


來到頂樓





看拔拔種植物


在看一下魚

 

最後當然就是下樓睡午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