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設限重新開張囉

2010052517:27

不設限又開張了   真是給他開心


之前就常常去吃

之前寫的:不設限飲食空間~芫荽籽椒麻雞翅


後來因為租約的關係  轉戰五權西二街


位置變多了   以前的位置真的好少


哈哈  我的最佳飯友小不點   隨call隨到喔


最佳小跟班潔~是也


這兩位在開圓桌會議    好像談不攏


所以潔決定換桌


復古腳踏車   喇叭小朋友們很愛喔


借酒澆愁的潔


再來一杯


我女兒長大不知會不會留連pub



就是這個芫荽籽椒麻雞腿排    有夠好吃的啦


一樣好吃的沙拉


很下飯的醃蘿蔔


簡單的湯


芫荽籽椒麻雞腿排    


小不點麻的炒飯   也不錯吃喔


超好喝的熱咖啡


奇異果汁   我覺得酸  小不點麻說不會   果然是孕婦


這邊也很適合媽聚   很方便換尿布


小不點說:又被狗仔偷拍了


潔在拿小不點的鞋    等一下小不點又要抓狂了


小不點3連拍


為什麼有3連拍ㄋㄟ    因為小不點麻用我的相機拍小不點拍了好幾十張相片

我只好意思意思放個幾張


我夠義氣了吧



 

不設限部落格

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

  (04)23782029

 

詳情請看:

豬扒飽寫的:五權西二街98號不設限(石頭張)重新開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