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吃二姐掛包

2010070517:15

閒來沒事   騎噗噗來太平找堂姐   可能路我還不

騎了好久好久   騎了快50分

聽說有人把爐子燒壞了  因為忘了補水   不過沒事最重要


潔一直吵著   要來吃好吃的掛包


真是料多味美阿


一口包  一口茶   潔真是大牌耶




玲說:吃完    等一下要幫我工作喔


潔說:那我不要吃了


玲說潔今天穿的很像村姑



潔說:這樣才可愛阿


吃飽喝足   準備做工囉


等一下可不要找錯錢喔




穿這樣好可愛喔


堂姐們說:要給潔做什麼好ㄋㄟ


潔說:請吩咐



背影也好可愛


那先練習裝粉圓好了


先把粉圓搖起來


力氣用大一點



潔說:麻~你覺得我做的來嗎

RED說:應該沒辦法


結果一匙都搖不起來


堂姐說:等你成人後再來工作好了

 


給你玩玩啦

其實不管玩什麼都可以   小孩子就是喜歡大人們陪他們玩


什麼東西都喜歡往頭上戴


這樣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突然想到幀妹也有一樣的衣服   今年還可以穿喔   櫻桃記得拿出來穿ㄋㄟ



招牌耶


莉婷姐姐下課了


和姐姐玩一下


本來想去堂姐家坐   剛好潔想睡覺   我又對路不熟   所以下次再去玩嘿


沒事拍拍


潔說:姐姐在比5 


我也會比喔



 

營業時間:AM11:00~PM6:00

星期日公休

 

 

就這樣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