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走走+賭輸的請

2011030515:46

一開始就來張怪表情


我們相約要去女僕吃飯


結果晴天霹靂星期一公休



小瑀知道了相當不悅


潔兒馬上過來<暗奈>


小瑀更不爽


小不點拔:什麼沒開  我專程請特休耶


杰叡說:吼~~~我期待了很久ㄋㄟ (所有的人都相當扼腕)


\

只有這一位  還有好心情


沒開就沒開  有什麼大不了呀   (開場白我還寫的真長)


瑋仔也有來喔



你們兩個會不會太不雅了呀


一陣詞窮



小孩的世界  什麼都玩什麼都不奇怪


這兩位什麼時候感情又變好了


怎麼兩個臉上都出現一臉不削呀   (你們不去演戲太可惜啦)


唯一的男生  是有比較吃香   但20年後就不一定了喔


一起手牽手


好好笑的一幕



小不點說:瑋仔是我的菜  可以讓給我嗎

潔兒說:OK啊


小不點說:潔兒真是我的好姐妹


然後我們去買了午餐  來到誠品旁吃


其實這邊是不能帶外食的


大家請勿模仿喔


來一張合照呗


依舊沒有我   好吧  這樣大家才會想我


小不點拔都離我們遠遠滴


因為我拔說女人都好可怕  叫我也要小心點  (只有你麻可怕吧)



大家都跑到遠方了  


這兩位在看草


還幫人家拔草  真是乖


\

喔~~可憐的小瑀當時都要一直吃藥


後來終於訓練到肯自己吃藥   真是口憐


潔兒看到傻眼


小瑀吃好了  頭髮都溼了


你沒吃藥  怎麼也看到頭髮都濕了


鏡頭一轉   小不點一家又回去睡午覺了   我們就來到市民廣場走走


瑋仔很久沒來台中午找我們了喔



三小無猜


呵呵~~讓他們跑一跑   等等比較好睡


聽說瑋仔上車就睡了  (是嗎)


小瑀   生病了  所以要多休息



這兩位體力還很好


小瑀麻買了新玩具給大家一起玩


一直讓他們去撿球


玩到最後大家都不想去撿球  只想發球


Amy說:盡量發球給瑋仔嘿


這樣我才能輕鬆點




小瑀麻說:瑋仔跟潔兒都跑不累嗎

小瑀說:媽咪~~還是我最聰明吧


小瑀麻一推傢私


這是剪髮用的圍巾



看起來還挺不賴的ㄋㄟ    ( 後來瑋仔先回新竹了)



晚上又跟小不點一家見面

呵呵   因為有人賭輸了  所以要請小瑀麻吃陽春麵

我跟潔兒不論誰輸贏都吃的到  所以我是最大贏家  (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家的麵真的粉好吃  在台中北屯路與進化路圓環旁


沒有一個人看我


好吃好吃   謝謝小不點麻喔


謝謝Amy送我這一條護手霜



好用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