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3日行~Montmartre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拍照好所在)

2011041401:04

小瑀麻說可以帶我們來台北玩  說了好久  現在她懷孕了  當然要趁肚子變大前  趕快來個3日遊吧

不然下次就不知道要等多久囉


想到要跟潔兒在外過夜就擔心囉   因為怕她給我亂   上次去台北還跟我說要回家睡覺

還好這次很乖沒有亂很久  (但小亂一下)




小瑀也粉乖都有乖乖坐著   沒有要麻麻抱抱



開了整整3個小時  來到了台北陽明山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陽明山耶


來到了這一家蒙馬特   是一間很特別的咖啡廳   還有提供出租攝影棚服務喔


很特別的角落


還有可愛的鴨鴨



這邊有很多小房子  每間都不一樣   讓我們先往下看呗


也可以選擇做戶外


這是室內


好特別的位置喔    搞的我好像在偷拍


另一個角度拍  裡面有點暗  不好拍


這間是廚房



我們坐這邊


這間就是攝影棚


正好有人在攝影  所以不能進去




哈   先來拍個廁所給大家看   好大間喔  窗戶都不用怕有人會偷看  只怕有猴子跑進來


廁所的一角  難道會有人在這邊坐

 

先來點個下午茶吧


其實我好餓呀   我只有吃早餐  但這個時段不供餐

下午茶250一份  一塊蛋糕+一杯飲料   突然好想吃梨子的下午茶  250就可以吃

到好多的小蛋糕 水果........   這裡是台北  消費真的高很多


蛋糕還不錯吃


忘了名稱的果茶

 

給潔兒喝一下   她不喜歡   噗~~


店家說我們可以進去拍拍照  但不要弄亂就好  (好像進去要付費一小時不知道是多少)


好想躺上去睡喔



當然要跟潔兒來拍一下呀



溫馨的角落


小瑀麻真的很會找地方玩   跟著她就對了

  

這邊很像浴缸耶






這邊拍照也挺有fu滴




可不要給我跳下來嘿


不會跳下來  但會叫我抱下來



從窗外拍進去




這樣坐著拍   好口愛喔

呆呆潔




來  幫你拍一下孕婦寫真

 

忘了叫你肚子掀起來


謝謝小瑀麻的麻請客喔 



我也來一張吧



準備離開   在四處拍拍


還有一個露台



在入口處發現一間小房子  剛剛進來沒看到 


小小一間


另一面是木板床  這一間大概只能坐4~6個人吧


把人家攝影棚的氣球給帶走   (店家說有可以喔)


想要拍美美照片滴人  可以來這邊喔   聽說他們的餐點也不錯吃呦



Montmartre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02-2862-4347  
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