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勤美誠品前的市民廣場_下

2010012517:59

接著來到小瑀麻建議的地方



勤美誠品前的市民廣場

 

真是個好建議     這裡可以讓小孩子盡情奔跑


可以消耗一下潔旺盛的精力

 

怎麼以前都沒想到可以來這邊玩ㄌㄟ

 

今天潔在這邊也玩的分開心說

 

還挑逗小哥哥

 

看小哥哥害羞成那樣





小瑀麻還帶了家私給小朋友們玩



 


還有帶口愛的草莓


 

我帶了泡泡來   小不點最捧場了

 

我是回家才看相片  才知道小不點有這麼可愛的動作

 

正當小不點玩的正開心時

 

她ㄚ母說要先回家了   小不點一臉錯愕

 

還真的就棄我們而去  

 

所以潔就尋求小瑀麻的安慰   小瑀看到想說幹麻抱我麻麻ㄚ



梨子還一直望著小不點離去的背影


所以潔也就來安慰一下梨子

 

再安慰

 

你們2個未免安慰太多次了吧



提起精神繼續玩


梨子阿   你還在望小不點ㄚ   小不點已經到家啦


潔的帽子掉了   梨子很好心的要幫潔戴   雖然一直戴不進去


梨子傷腦筋中

潔說  我叫我媽比較快啦


偷拿草莓的人



潔都一直跟小瑀麻撒嬌耶


有一個人跟我一樣  吃醋啦


這裡超多小孩子來這邊玩說 (注意穿粉紅色的外勞)


還有很多的外勞推著老爺爺老奶奶來

 

重點是穿粉紅色衣服的外勞   只顧著與朋友打羽毛球   不顧坐輪椅的老奶奶

老奶奶生氣的站起來要走   那位外勞還很兇的叫老奶奶坐好   還推了一下老奶奶(還有扯)

你們說誇不誇張  有些外勞真的是粉可怕ㄋㄟ............................

真是破壞我的好心情   希望老奶奶不要一直被欺負才好



 



 


潔又再當模特兒了

 


大家一起玩    這樣的感覺真好




看外國人躺著很舒服的樣子

下次我也來躺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