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師的故鄉~來去控窯釣魚泡冷泉(圖很多喔~)

2011011300:52

我們在樓下癡癡滴等小不點麻來載我們


本來我們是不要去的  因為潔兒出門前居然一直流黃黃的鼻涕(本來沒有說)  

結果好心的小不點麻說要載我們去看醫生

說到看醫生  小不點麻不知道載過我們幾次了   想到就給它很感動ㄋㄟ

重點來了  到了診所門口才發現今天是星期天   沒開啦

好吧  天氣很好  去曬曬太陽看會不會好   後來還真的都好了ㄋㄟ  就沒再流鼻涕了


出發   小瑀麻他們已經到了  可是我們怎麼都找不到呀   原來我們跑錯地方了(這家是葵海)

因為有好多分店跟類似的地方



所以趕到開車去找阿~~看相片時間就知道  我們遲到了很久 

因為我們約12點   還好小瑀麻已經習慣等我們了


這邊才對啦   匠師的故鄉


人還挺多滴


拍給大家參考嘿   因為我們一來就吃現成的即可


有魚  地瓜  玉米  一隻雞還有小不點拔另外買的東山路土窯雞...............都好好吃ㄋㄟ


對了  還有蛋


魚肉超鮮美ㄋㄟ


控窯雞有夠好吃的啦  整個就是嫩呀


土窯雞輸了



要看好小孩喔  這邊很危險呦  (當媽後真的會變囉嗦耶)

還可以釣魚耶


我們來的時候    小瑀已經玩一輪了


幫她戴潔兒的帽子  不給戴  ㄎㄎ


杰叡   我們的新成員  相信大家都認識了吧  什麼   不認識

他是小不點的弟弟呦


我真的每次看杰叡的尿布  都感覺好像一大包ㄋㄟ

可是他麻麻都說還好


杰叡說:對呀   真的很悶   我麻麻老是不幫我換    (好~那阿姨幫你換嘿~)


小瑀的拔拔也來了   最喜歡逗逗潔兒


潔兒就會開始躲


潔兒   你又開始想睡了吼  


每次看你吃玉米都好好吃的樣子


呵呵   來介紹一下成員吧:小不點一家4口  小瑀一家3口+一位朋友   Amy+2個寶貝  我跟潔兒

共:13人


我們這樣一趟出來大家平均分攤  一個人才付100多(小孩不用)   是不是少收呀   真便宜

 

這邊真的還滿好玩的ㄋㄟ   大家有空可以多往戶外走走喔

 

謝謝這3位好朋友   老是來載我們ㄋㄟ





呵呵~瑋仔昨晚沒回家喔   所以穿的是潔兒的衣服   ㄎㄎ



潔兒椅子排好了   說要大家一起合照


潔兒你腳翹太高了啦


小瑀每次都不合作


所以想也知道  又拍不成功溜


只有小瑀麻看鏡頭


鏡頭一轉  這對夫妻真是恩愛呀   (有人表情不好看  所以馬塞克  我很有義氣吧)



吃飽就開始走走逛逛囉



哇   還有這個可以玩耶



結果是別人 的   所以當然要還人家呀


這一張拍的不錯


只有喝一口啦  怕嘉嘉麻罵



吹泡泡


小瑀拔在幫潔兒拍  不過聽說有人的電腦壞掉了  不知道相片救回來了沒



每次都把泡泡水倒掉  



玩水槍(小不點拔買給每一個小孩滴)


瑋仔都一直噴自己



是誰阿~~把潔兒頭髮用的都是泡泡


小不點說:是我   (好吧  自首無罪)


換個地方玩



有很多樣設施可以玩耶




潔兒  你要玩那一樣呀


當然是跟小瑀她們一起玩囉


說看起來髒髒滴是正常滴


地超滑   大家來玩要小心喔



想說地很滑  不讓潔兒玩   結果哭啦


所以只好讓她下去啦



隔壁在摸蜆



還有這個可以玩

坐這個也要小心喔   因為搖搖晃晃的


瑋仔不敢坐


小不點還在玩水槍  你在噴誰呀


你敢噴潔兒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這個只有小小孩可以坐喔    大人坐會沉下去


小瑀麻  玩的開心嗎 

 

 小瑀的海棉寶寶上衣還真可愛


Amy就坐在旁邊顧就好了


小不點被欺負了


小不點說:為什麼推我啦    兇手在下圖


小瑀你怎麼可以這樣   

(其實是潔兒推的啦   所以說   有時候看相片不準啦)


還玩到不想起來ㄋㄟ

 

這位太太還真的有釣到魚ㄋㄟ

 

潔兒說:小不點麻真厲害





釣魚也是很好的休閒活動呦


瑋仔在喝ㄋㄋ   手也在摸ㄋㄋ


呵~~Amy不說  我一開始還沒注意到ㄋㄟ   ㄎㄎ


杰叡你也想睡啦


怎麼打完哈欠就吐奶啦


我是回家整理相片才知道有吐奶事件   想說我的衣服怎麼有會汙漬   原來是杰叡用的喔


杰叡說:我都吐了  你們還笑的那麼開心  ()


潔兒  你也會吃醋呀  看到我抱杰叡  吵著要我抱她


自拍一下吧


小瑀麻已經回家了   所以沒拍到


潔兒在幹麻


原來你也想釣魚喔



杰叡在欣賞天空


這是他看到的天空


杰叡說:為什麼潔兒老愛來摸我的臉呀  (因為她喜歡你呀)


我就知道  我人見人愛



Amy的老公來接她們回家了   ㄏㄏ  昨晚都沒人吵你   應該很過癮吼


落落長的一篇終於寫完了



官方網站:匠師的故鄉

 

謝謝大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