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溪湖糖廠坐蒸氣火車囉~(回程)

2010093011:10


大家先在終點下車休息



要等火車頭轉向喔



先讓潔下來走走



還沒要上車啦  


當然要先拍拍ㄚ


我覺得這裡感覺好好喔    讓人很放鬆  (別看我這樣  其實我壓力很大)


 


潔你很急著上車ㄚ


小瑀你要在長大一點才有辦法用這個姿勢下來喔




 


潔又來關心關心小瑀了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她們的感情變的很好喔


潔說:因為我們生日差兩天   所以很合ㄚ  (這有關係嗎)


疑~小瑀麻去那裡了ㄚ


喔~原來去幫我們買飲料


哇~好復古的彈珠氣水喔


潔說:怎麼開ㄚ


小瑀說:我也不會開


剛好回程的時候有小哥哥們跟我們一起坐


小瑀麻說男生一定會開   所以就請他們幫我們開囉   真是謝謝喔

你們看他們開的很認真的樣子  真可愛


拔開後  上面的頭可以變成蓋子喔


真是令人懷念的老味道


好像回到我們小時候的感覺


有重溫舊夢的感覺   (今天還真多感覺)



再一次跟小瑀麻說謝謝    讓我又過了一次童年ㄋㄟ


火車頭轉向囉 (回程)


準備接起來




接好囉




準備回程



來回大約45分喔


當然要拍一下蒸氣ㄚ    才知道我們是坐蒸氣火車






載貨物的火車  (應該是吧)







快到站了



到了  下車


再跟解說員拍一下   (因為找不到列車長)



潔  你睡著了嗎



這是下一班的柴油火車



好渴  買個冰吃


潔  在選要那一種


結果選了什麼阿


什麼  不是買冰嗎


潔  你拿錯了吧


潔說:因為我好想睡覺  我已經分不清楚是冰還是火車了   (有這麼誇張ㄚ)


真的是一臉愛睏臉


但是冰還是要吃



小瑀當然也要來一盒




潔說:看小瑀的冰    好像比較好吃ㄋㄟ


都一樣啦  都是牛奶冰



可是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好吃



潔說:怎麼會  麻~你在吃吃看


小瑀說:潔  我吃完了  分一點給我吃


吃完再拍拍





這張  我喜歡


小瑀說:Redㄚ姨   我幫你衝衝人氣嘿   (謝謝小瑀喔)



潔說:有需要這麼拚嗎


小瑀說:你都不知道你們家的部落格收視率很差嗎    (好像是)



會嗎   我有很多粉絲  你們都不知道而已



不要說那麼多   先讓我恩恩先


恩出來  舒服多了



一起拍拍



走走


逛逛


裡面很多地方可以逛逛



不過我們只逛一小區而已




因為我們今天晚上剛好都有事     所以準備要回家啦


一上車就睡翻啦


潔也是    後來回到家才發現我們中間夾了海棉寶寶



不小心把小瑀的海棉寶寶給帶回家了

 

謝謝小瑀麻還載我回娘家    因為今天娘家這邊要烤肉

讓我節省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呦(下交流道沒多久就可以到我娘家  

如果先回婆家再回娘家我會很累)  

真是太感動啦



謝謝小瑀麻買給潔的小火車紀念品喔


上發條後跑的很快ㄋㄟ


拍個照  留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