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玩具反斗城+4個月收延實況報導+戶外溜滑梯

2010110620:42

跟小瑀麻約在文心路的麥當勞   樓上就是玩具反斗城  當然要上樓逛一下

只見小不點一直說:好多玩具喔

 

巧遇小瑀    原來大家有志一同的都先逛玩具反斗城


潔兒你在發什麼呆ㄚ


小不點還認真的挑了許多玩具耶



順便玩一下溜滑梯



有潔兒最愛的車車


好可愛喔






買了兩個小娃娃


呵呵   今天主要目的是要來玩溜滑梯


小瑀麻找的  說這一個溜滑梯比較多內容物可以玩

我也覺得這一個不錯  在戶外空氣也比較好


杰叡也來了


杰叡說:每次都找我不能玩的  你們看  我氣到吐泡泡了


小瑀  這邊不用脫鞋啦  今天是小瑀的生日喔

小瑀最愛玩溜滑梯  所以她麻就讓她做做喜歡的事


潔兒  自己跑來這裡坐


跟麥當勞叔叔拍一下


小不點在後面笑著很可愛


鼻子壓扁扁


潔兒  這一張也好可愛


真搞笑耶


小不點你又想打我喔    分不清楚你是在笑還是咬牙切齒ㄋㄟ



謝謝小不點麻又帶了很營養的粥來給小朋友們吃   潔兒吃了很多


也謝謝小瑀麻還準備碗來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準備什麼   我準備了袋子

要裝用過的碗    我最輕鬆


呵呵   今天還順便要替杰叡收延   這是小不點麻的小姑特別準備的


聽說這是特製的   還可以選你喜歡的圖案來做喔


也可以寫上名字跟祝福的話    重點是那個餅干怎麼那麼好吃ㄚ

潔兒看到相片還一直跟我要餅干來吃耶


準備開始


由助理小姐(小瑀麻)來抱杰叡


杰叡說:姐姐們請溫柔點喔


你們看我都緊張到尿布已經一大包了


順帶一提   我麻每次出門都不幫我帶布布   我悶的好難過喔


儀式開始



小不點還在看要那一個


小不點請不要太激動



你說你有多愛你弟弟   我想沒有人會相信吧   因為你扯太大力了


小瑀最好了   還知道要拿給杰叡吃


潔兒  只顧著吃  都沒安慰一下杰叡


杰叡說:我最怕潔兒把我的餅干吃光光啦


潔兒說:被杰叡發現了   我好想都拿來吃喔


真的超好吃   要不是潔兒喜歡吃  應該是被我吃光吧


小瑀很心疼杰叡一直哭哭


跟你的名字拍一下吧


我沒有牙齒   咬不動啦



真是可愛的餅干耶


小瑀滑倒了


還很開心


這一張好可愛       (可憐的巧虎也掉在地上了)


潔兒你真沒同胞愛耶    也不會扶一下小瑀



潔兒吃了健康   後面的小不點看起來很可怕的樣子耶


在欄杆玩一下


那就拍拍吧


 


小瑀最捧場     只有她一直看鏡頭


 


潔兒又來找麥當勞叔叔了


還坐在大腿上


還滿好笑的


 


小瑀   祝你生日快樂喔


海苔沾到臉了


好像一顆痣喔   這時看小瑀就有像她拔拔了

很像吧


準備回家囉


小瑀晚上還要跟拔拔麻麻一起過2歲生日   所以要早點回家

就沒有續攤啦


被櫻桃仔笑潔兒到現在還在流口水  所以再幫潔兒收一次口水


潔兒說:可是我的餅干怎麼只有一個阿


就將就將就吧


謝謝小不點麻還送我們幾個回家吃


呵呵   我們的新制服


謝謝小不點麻跟小瑀麻一起買給潔兒的


還繡了名字   好可愛喔


像不像小學生了呀


真的去讀書的時候   可不要給我亂翻裙子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