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7小瑀家+芙蘿拉美味廚房-下

2010090516:05

接著我們來到小瑀家玩


可愛小木馬


很久以前就一直想來小瑀家玩  只是一直苦無機會


ㄏㄏ   沒想到今天終於來了   還是小瑀麻載的咧


因為小瑀麻以前的工作就是親子教育     而且還是講師喔

所以當然要來她家挖挖寶


厚~都結婚那麼久了   還放這結婚照   我們的都不知道拿去那裡了


真是甜蜜蜜


小瑀的寫真集



真是QQQ

 

可愛時鐘


小不點麻的彌月蛋糕   好吃


小瑀麻好不容易買到的


一包50   還一次只能買2包


給潔吃吃看  


小瑀的車車



換潔開車


還真的會開


小瑀家有養2隻貓咪喔


也是小瑀麻的心肝寶貝


相親相愛


潔說:貓咪   我怕怕


真是笑鼠我了


還可以量身高


順便量量



潔很喜歡玩這個



家裡也有一隻章魚   可是已經被潔玩到   腳斷好幾隻

 

...........................................................................................................................



接著我們來到東海   誤打誤撞來到豬扒飽介紹過的店家

之前來2次沒找著   今天居然就碰巧進來

才發現是一直要來的店"芙蘿拉美味廚房"



裡面很溫馨可愛




一樓有一間包廂沒拍到


吧台


 

每一區都不一樣喔


我們坐2F包廂


潔終於睡著啦



所以又是拍小瑀   小瑀今天真合作



還有跳棋可以玩



小瑀麻心情不錯喔


我當然心情又比她好一點




牛奶鍋  還不錯


可是菜超少ㄋㄟ


小瑀麻的


穿插兒童碗



小瑀麻的主餐

 

小瑀麻附餐的蛋糕



潔醒啦   還好我已經吃飽了    但是我有留潔的份喔



潔也要玩跳棋


外面下雨了


雖然有雨傘   但是怕孩子們會弄濕


所以要穿雨衣


小瑀自己穿小件的  


大件的借潔穿


小瑀麻的傢私真多


讓我們家潔有好多新體驗耶

 

今天謝謝小瑀麻載我們東跑西跑     因為我們家住台中北屯   她們家住沙鹿

所以她非常不順路   還從她們家載我們回家後   再回家

我真是太感動了  

 啾兩個


還送給我一瓶超好用的洗髮精要給潔


呵呵  等潔舊的用完再來洗看看

 

還送一個包包給潔    謝謝喔


這是小不點麻給彌月蛋糕   已經跟我們跑了一天了

所以都變型了   但是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


明明是莿蝟小不點麻卻說它是老鼠

 

 

 

相關文章豬扒飽寫的:夢幻主題餐廳~芙蘿拉美味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