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7春水堂午餐+哈魚碼頭-上

2010090513:43

小不點麻來載我們了   小不點的眼鏡好可愛


借來戴戴


林小睿也來了


走到哪睡到哪   真是乖寶寶


ㄏㄏ   人很多吧  

今日成員:小不點+弟弟    小瑀    潔

梨子+梨子麻在麥當勞認識的朋友  豪豪   ㄚ勇    +各自的麻


梨子麻說:這樣我每天就都可以有飯局了


潔今天髮型又沒綁好了


ㄚ勇吃很多飯飯喔     豪豪不可以喝太多飲料喔


有子萬事足的麻


還記得小不點麻說生完要閉關一年   當時我聽了傷心了好久

後來我想想應該是我聽錯   她是說一個月吧

 

吃完午餐  小不點麻就先回家了

.......................................................................................................


我們就順便逛逛樓下的大創(誠品店)


我們都買了這一頂可愛帽子


兩位挑的很認真耶


小瑀說:我喜歡這個


梨子不喜歡拍照   所以嘴嘟嘟的


順便到隔壁店家玩溜滑梯


小瑀麻   這樣小瑀的相片夠多了吧


潔在這邊拍的都不好看   所以派小瑀當代表

 

.........................................................................................................

 


鏡頭一轉又是溜滑梯(還是小瑀)   我們來到哈魚碼頭的戶外遊樂設施玩玩


很謝謝小瑀麻載我   所以要多放一點小瑀的相片


今天的潔   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拍   所以小瑀就多拍小瑀囉


終於潔出現


其實有點危險   太高了


用錯姿勢


驚驚


小瑀麻來幫潔一把


還有玩水的地方


梨子今天不想玩   所以沒下去


潔是不敢下去


因為潔又驚驚了




又回來玩溜滑梯好了   玩著玩著   忽然找不到潔   去那了


居然鑽進來這裡   今天沒有營業  所以不會動


這樣也能玩


梨子說:我也想進去

 

叫小瑀示範怎麼進去


原來這麼簡單阿



一進去就很high的小瑀




潔不喜歡坐木馬


換潔示範   不過這是錯誤示範喔


因為如果有營業的話   她們這樣是很危險的   大家不要學喔



梨子今天負責拍照


我和潔



豪豪跟麻


梨子的包包放了一張面紙   看她重複用了好幾次


潔  今天很不上鏡


ㄚ勇也來玩溜滑梯了


塞車了



小瑀   你可不要想不開ㄋㄟ


ㄚ勇要逃了   豪豪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小瑀是慢熱型的   所以有人靠近她就會哭哭


疑   我家潔去哪了


 

 

 

還有下一集喔

 

 

相關文章小瑀麻寫的(她寫的比較好笑喔): 

990817~台中哈魚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