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動物枕頭套

2010090503:20

又有禮物   潔你真幸福耶


謝謝小瑀麻又送給潔禮物   好像每次見面都有禮物收耶


是很可愛的貓咪枕頭套    (潔都是睡大人的枕頭)


這一個狗狗是要給梨子的   但不知道................

後來就轉送掉了


聽說小瑀的是兔子造型的(在她家  所以沒有拍   ㄎㄎ )


潔說:我看我麻麻好像比較喜歡貓咪   我選貓咪好了  (潔   你真了解我)


好笑的事   洗好後用給潔睡   她好像不習慣新東西的味道

我一早醒來  發現我的枕頭不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給潔抽走的

變成她睡我的枕頭   我居然都沒發現

那貓咪枕頭ㄋㄟ     跑到床尾去了

 

潔說:謝謝小瑀麻     要等我麻麻把枕頭睡到有味道我才會喜歡它

Red說:其實我比潔還喜歡ㄋㄟ

 

補上兔子的相片

 

這是小不點的    但示範的是小瑀

因為我們去小不點家玩      有空在po喔    那天我們是去小不點家玩手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