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兩日遊~做火車捷運去淡水_上

2010080718:06


說了好久好久的台北行   終於成行啦



梨子麻從彰化坐過來與我會合



梨子麻說她昨晚沒什麼睡   我也是  一早就把潔挖起床啦

哈哈  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我們很開心ㄋㄟ


沒想到還可以放小推車耶


不過潔   你也坐的太豪邁了吧


原來是卡住     腳放不下去啦




把推車換個方向就好了


一路上都是梨子的聲音    剛好我們又坐到一節很安靜的車廂

梨子麻正叫梨子小聲點   有一位乘客一路上一直說吵死

一開始我以為我聽錯   梨子麻說她已經說好幾次了

後來一群學生進來   聲音比梨子吵N倍    她怎麼不說吵死

擺明就是歧視兒童嘛


咻~台北到了   準備坐捷運


潔今天第一次做火車跟捷運喔



此時的梨子麻還笑的出來    後來被被梨子氣鼠了...................


要自己坐的潔


一個人坐兩個位置  不可以喔


還拍到後面很無奈的兩位


我們先到淡水

 


梨子起番中..........................


先逛逛

 

準備找吃的



點兩份套餐  送一份小火鍋   還不錯吃耶


潔    在玩大湯匙


梨子麻雖然沒睡好   也是很認真的拍照記錄



看起來還好   沒想到好好吃ㄋㄟ


有一隻手一直搶鏡頭


原來是潔等不急要吃奶酪     結果後來還用翻了

還滿場跑來跑去的  因為他們飲水機的高度  潔剛好切的到

所以我要一直看住她   吃的有點累


還不錯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我們點的一客好像是198元

平日2客有送一份小火鍋喔   對   我們是星期五去的   所以是平日


吃飽就逛逛吧

 


快熱暈的潔   此時的她是午睡時間說


趕快買個小風扇涼一下


在研究小風扇的潔




呵呵   LULU來跟我們會合囉


本來我以為今天她沒空  還好我有先打電話給她  她說可以跟我們出來



來張合照吧


呵呵  終於睡著了


就鐵D最清醒   所以當場最累的是LULU


鐵D只有一開始有坐好   其他時間都一直不停的扭動著  


喝個咖啡提個神   有甜心卡一杯咖啡+薯條+蘋果派只要50元

LULU說她常常這樣吃就解決一餐了


我們剛進來沒多久後   就下起了大雷雨   還好我們已經在麥當勞裡面了

不然就糟啦


梨子有睡過覺後    體力變好了

 

還幫我推行李


很high中的鐵D


呵呵   因為他麻喜歡豹紋   所以鐵D的奶嘴也是豹紋的



潔都有乖乖坐好喔


很怕熱的LULU    捨命陪君子啊


喔    跑太快跌倒了  整個膝蓋紅紅的

 


不過堂堂男子漢   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怕了   所以再跑給麻麻追


梨子麻說:看到LULU這樣   我覺得我輕鬆多了


鐵D說:潔  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好嗎


潔說:不行  你已經有幀妹了


梨子說:幀妹沒來沒關係啦


潔說:幀妹  我不是自願的喔  你不要誤會ㄋㄟ


鐵D馬上見風轉舵去抱梨子啦    (開開玩笑  純屬虛構)


到此一遊拍一下


兩位怎麼都不看鏡頭ㄚ~


謝謝LULU開車載我們    不然我們坐捷運給它有點難坐ㄋㄟ


換鐵D睡著啦


幫潔用嘴嘴


幫潔餵茶茶


梨子真是一刻不得閒


做出了危險動作   大家不要學喔   梨子是有練過的喔   梨子麻暈車中   所以沒力理梨子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