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再訪多波啦啦

2010050717:33

呵呵   我們又來吃多波啦啦


因為好吃又便宜  讓我們短時間又來拜訪


很適合當孕婦的小不點麻


頭髮放下來有沒有比較好看阿


店家的兒童碗筷也太可愛了       不過湯匙湯匙真好好小


很有心機喔   穿一樣的顏色

看你們又帶小朋友們的粥來  就不跟你們計較啦


沒想到沒有兒童椅  潔也可以乖乖吃飯耶

 


小不點很喜歡吃他們的手工麵包



好久不見的小瑀麻終於出現   哇  一來就發禮物耶


好可愛的狗狗扇子


還有立體貼紙



貼起來的樣子   我好喜歡喔    我比潔還高興   謝謝小瑀麻喔

 

潔還幫我貼在手機


梨子與麻


店家又招待我們吃好吃的薯條


這一對母女也穿心機裝   都有格子


小朋友們開動囉

 

當媽了之後  真的都會讓小孩先吃說   好像在說廢話


好吃的手工麵包



今天我們都點一樣的茄汁雞肉燉飯   我有加30+變焗烤


其他的菜色請看官網或者上一篇

多波啦啦手工比薩.義大利麵


梨子麻說紅茶好喝喔


是阿里山紅茶  還有茉莉的味道


這時還乖乖的潔



這時來了一位男客人   希望他沒被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吵到


麵包沾醬也拿去吃的滿臉


小瑀也很會自己吃飯喔


好可愛的表情


大姐姐又請小朋友們吃東西耶

小不點麻說:用髒不負責喔


為什麼小不點麻這麼說ㄋㄟ


因為大姐姐請的是巨人版pocky巧克力棒


這時還好

 


也還好



小瑀說:真好吃


還蹲著吃



可怕的來了


好怕他們把人家的店抹的都是


不過還好他們都沒亂摸(其實我不太確定)


變鬍鬚梨


花貓潔


潔說:怎麼又有人再搶鏡頭


小不點又露點啦


潔說:我要是像小不點姐姐一樣苗條就好了


好古錐的衣服


喝果汁  



梨子說:哇~這是誰


小不點穿這樣很有氣質耶

 


又跑來抱娃娃


梨子說:小不點又搶了很多版面

潔說:不用怕啦    你麻的部落格都是寫你阿


潔說:腳借放一下

梨子說:你沒看到  我正不爽嘛


小瑀到現在都還坐在椅子上沒下來


小瑀說:因為我麻都不讓我下來


小瑀說:我麻很黏我   我也很傷腦筋耶



哇   最愛大姐姐了   又有糖果

那個小不點麻比小朋友們還開心


小不點麻留一些下次來吃阿


還是黏在麻麻身上的小瑀


梨子麻說這邊雖然小小的   但是很適合我們耶


我就知道大姐姐比較喜歡梨子   每次都先幫梨子拍照   也都只有抱她

愛計較     我很無聊吧


喝ㄋㄋ囉


不好意思喔   我們每次都坐好久


史上喝ㄋㄋ最久的小不點  


她說因為太好喝了  所以要慢慢品嚐



今天是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