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彰化行禾家牧場_3

2010041401:25

接著我們來到了禾家牧場

感謝小瑀麻的提供



ㄏㄏ  又在睡了


看牛囉



居然每個都會怕


小不點居然還要推小瑀過去


喔   我的最最最愛



還有很多其他的產品

當時眼中只有冰淇淋   所以其他的都沒在注意



來囉


很大一隻  很大方喔


小瑀  先給你吃啦  不用用爬的啦


現在看相片  我又想吃了


真的很好吃耶   奶味很香很濃



小瑀說好吃到都站不住了


只有小瑀用甜筒吃


梨子說:為什麼你跟我們不一樣

小不點說:你的看起來比較好吃耶


梨子說:為什麼我麻不給我吃甜筒


吃滿嘴


很經典的相片


其實不用甜筒也是很好吃啦


阿~


我的實力    當然要再來一隻  這一次是綜合的


先給品管吃一下


這邊蚊子很多   店家很貼心   還準備防蚊液


\

梨子說:好飽喔

 

 

還有還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