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8媽聚豐樂公園旁的春水堂(小車車事件簿)_上

2010021222:31

今天我們又來春水堂啦   沒辦法梨子麻的最愛

依舊是老班底


潔說:梨子麻麻  你怎麼這麼愛來春水堂呀


很注重防曬的小不點


變碰皮的梨子

 

還有最可愛的小瑀


梨子  你做了什麼事  讓小瑀不高興ㄚ


梨子道歉中



吃很大的潔   其實想讓她吃到睡  結果計畫失敗


不認識的小哥哥  以為小車車是公用的  沒玩到在哭哭(玩具都是梨子麻帶的)


小瑀說:我比較想玩車車啦


潔也下來玩了


看她坐的這麼高興   真搞笑



梨子來幫潔推耶


努力中   時速1公里



潔說:你確定還要往前嗎



結果此路不通   潔望著梨子  梨子望著麻麻

 

小不點載小瑀ㄋㄟ


這個位子大概只有小瑀坐的下吧



梨子又在努力中


又遇到障礙物了


轉變方向


梨子  你辛苦了

謝謝你ㄋㄟ   潔坐的很開心


梨子os: 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做苦力




梨子又os:帶潔去撞牆好了



梨子說:算了  被麻麻看到會被罵  趕快推回來


 


梨子說:麻麻沒看到  阿~潔你去撞牆好了


小不點怎麼啦


小不點說:梨子你什麼時候跟潔那麼相愛阿



潔說: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小不點說:你懂什麼


梨子說:小不點別哭


梨子說:我最愛的還是你啦

小不點說:真的吼


在玩跑跑遊戲中



梨子你跑錯邊了喔


小不點也將錯就錯   可是梨子你也跳的太大力了  請小心喔  被小不點拔看到

我可不負責後果喔

 

疑  好像少一個



原來在這裡


怎麼一臉憂鬱



梨子都不理我了


小不點說:別想和我搶梨子

 

 

我想我可以去當編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