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青青湖畔景觀餐廳

2010020515:02

今天我們來到了青青湖畔景觀餐廳


成員:潔


口愛小不點


口愛的梨子


口愛的Wa小瑀


 

 

環境不錯喔



有小朋友的最愛溜滑梯



 


 


今天小不點很不順耶  一下撞到頭  一下從推車上掉下來............


歐~真是感人的一幕  梨子媽又在幫我照顧潔  幫潔擦防蚊液    真是比我還盡責


梨子一到就在傷腦筋要玩那一台



潔被我放上去坐木馬    一臉無奈



這個就比較有興趣了



真是迷你的溜滑梯



今天我們做小瑀麻賣場的小麻豆   詳情請看上一篇我們都是小麻豆

不錯喔  還會擺的不錯


想幹麻


拜訪才拍2張   就想去玩溜滑梯


被我抓回來




幫小瑀也拍一張  疑  那雙腳不是潔的嗎   什麼情形我也忘了

 

真口愛


只有放在這上面才不會亂跑




什麼   又在亂咬了


看看人家小不點多專業呀


又想咬

 

天阿~有這麼好吃嗎   我看小不點也很想咬咬看ㄋㄟ


意猶未盡

 



總算有一張可以看的

 

看到小不點姐姐了


居然想搶小不點姐姐的位子




害小不點又哭了



怎麼這麼口愛ㄚ  小瑀穿雨衣ㄋㄟ




很Q的梨子

 

小不點又換一套   多有意境ㄚ



潔  你要和小不點姐姐多學學

 



今天很黏媽媽的小瑀


大家搶著要和木馬拍照


真好笑ㄋㄟ  給你坐的時候你不坐   偏偏現在要坐


小不點成功上馬



拍完了   在沉思的潔



這是什麼怪姿勢

 

要吃午餐囉

 

我們坐這裡

 

等不及要吃的潔


我們坐這邊

豬肉當令食蔬火鍋

 

這是配料:菇類很新鮮很好吃說


小不點麻的義大利麵


甜點  還不錯吃



果汁  也好喝


我的咖啡   好喝

小瑀連飯都用喝的

 

潔說:還有這一招ㄚ

 

小不點說:第一次看到這種吃法

 

梨子說:還是麻麻餵比較快啦

 

來拍一張  

 

小不點說:你的瀏海太長了

 

梨子說:麻~潔叫妳幫她剪跟我一樣的


潔說:我不要跟妳一樣啦

梨子說:跟我一樣有什麼不好




趕快把潔救出來拍照

 


現在很喜歡跑了喔




小瑀說:潔~還好你頭髮沒被你媽剪壞


潔說:對ㄚ~梨子說她媽媽已經幫她剪壞兩次   害她半夜都偷偷滴哭說



我真是詞窮   還是請大家看梨子媽寫的青青河畔(點 梨 潔 瑀)  內容非常精彩喔

 


有一位媽媽說要帶小孩下去走走  想要把小孩操累一下   晚上比較好睡   因此很多階梯

口憐的梨子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都是霧


溜滑梯時間  爬不上去的潔


 


 


結果還是小不點最厲害



梨子看到什麼這麼開心ㄚ

 


有一個人玩到不想回家  又再哭了(第四次)


這一個也不想走


大家都要走了


這兩位看著大家離去的背影


是真的不想走

 

最後一個走的人   小不點要幫你打113嗎



謝謝梨子麻這麼好玩又漂亮的景點

讓小不點都不想走的地方

 

 

青青湖畔景觀餐廳

 

青青湖畔景觀餐廳  訂位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88號

TEL:                     04-2239-3161          

 


然後我們就跑來小不點家  



順便來玩玩具


順便整理今天拍的相片


整個都被我們用的很亂    最後我們還拍拍屁股就走人  留給小不點麻整理

看到這裡會不會又勾起你的恨意阿


 


 


潔玩的很開心ㄋㄟ


謝謝大方的小不點分享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一家襪子批發店

很大間說  東西超多的

結果我們太晚去了

人家要打烊了  真可惜  下次再去吧

 

真是開心的一天

謝謝ㄨ子媽媽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