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8媽聚~豐樂公園旁的兒童遊戲區_下

2010021310:54


接下來我們到豐樂公園內的遊戲區 



我都不知道豐樂公園裡還有這個地方   以往都在裡面走走   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個所在

是跟梨子麻她們來才知道


潔第一次做這個耶   瞧她緊張滴


小瑀你不喜歡嗎


小不點你會怕嗎



其實最怕的人是_梨子


嗚~我不敢坐


別傷心啦   ㄚ姨秀秀  可是奇怪的是  梨子後來居然敢坐旋轉木馬


 



 


最後就很開心的潔   但是小瑀好像很無奈ㄋㄟ


開計程車耶  多了一位小弟弟  謝謝你拔拔出車資ㄋㄟ


潔說:怎麼是梨子在開ㄚ


我想下車


梨子說:潔  請坐下   不準離座


你們開車都不看路的嗎


潔嚇到水都吐出來了


梨子說:潔  你給我有禮貌一點喔


很有默契和梨子麻都穿紫色系



這個動作有沒有很熟悉ㄚ


沒錯  我們在學潔與梨子     我承認我們不應該裝可愛嚇大家


 


好認真的背影


開的那麼高興


潔:客人  請問去那裡


我要去泰國


換坐這個 



 


 


 


一路上都緊抓著小瑀


 


小瑀說:已經停很久了  可以放手了   我好痛ㄋㄟ



 


小瑀比潔勇敢多了



小不點麻說潔還在摸索  所以用爬的  是正常的行為


哈哈   小不點麻還會傳受育兒經ㄋㄟ


 



 


 



看小不點對奶嘴很好奇的樣子  所以給她吃吃看   小不點  喜歡嗎


下一站我們又去逛襪子批發店


小瑀在挑她要穿的鞋子


最獨立的小不點  不知為什麼最近出來常常哭ㄋㄟ


這位太太  你看的還真認真ㄋㄟ


小瑀不知道要選那雙好

 

今天有一位麻過的很不順

而且是從早到晚說

辛苦了

現在應該很順了吧

 

謝謝小瑀麻載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