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5個月成長記錄

2012033022:52

101/03/30  3歲5個月囉 

對數字越來越有概念囉  會數1~10的人 事  物


但是也很會起番  很有主見  不開心就哭   真是要好好的來跟她對招了

但也很貼心啦  會幫忙的事  越來越多囉


這是去星期四小組拍滴照片

 

去吃便宜又好吃滴午餐


去法米拉吃早午餐


 


 


就開在我家附近   帶潔兒去過好幾次了


去兒童公園遊戲室玩


哈~拿著棍子睡覺   (你睡著了  媽媽怎麼可能會打你呢  開心都來不及了)


看起來好大一隻喔


去麥當勞格聚


 


 


每年都要聚喔^^


跟子恆去吃阿二靚鍋   永遠吃不膩耶    ㄏㄏ


 


其實潔兒最愛的是那杯檸檬紅茶  呵~


做禮拜


 


 


最近跟我們去做禮拜  都有乖乖坐好囉   很好^^


回外公家  又在喝外公買給她的養樂多


在娘家吃晚餐


開心時刻~~跳芭蕾律動  潔兒很喜歡喔

音樂一放  潔兒就會馬上做動作  記憶力不錯ㄋㄟ^^


每次跳完老師會發餅干喔


老是把我的梳子拿去夾在她頭髮上


去妮可餐廳玩


很適合小小孩來的餐廳喔  這天大家玩的超級開心


 


隨手拍~~~


哈~~~大家都有跟櫻花拍照   我們當然也要來拍一下呀


在昌平國小旁   晚上還會幫櫻花樹打上燈光  現場還會撥放輕音樂(晚上才有)

還有提供咖啡和茶供民眾賞櫻喔

(花季過了  明年大家也可以來看看喔)


公園玩


感情很好滴父女  

 老公偶爾都會自己帶潔兒出門 (去公園;去散步;去7-11;去買魚..)

我就樂的輕鬆


吃曉暖阿姨給她滴麵包


麵包不錯吃耶


去艾可先生吃漢堡


 


最近很常見面滴Julia阿姨

 


吃完漢堡又去麥當勞玩喔



其他沒相機的日子就用寫的囉~

3/9中午跟小不點  杰叡去吃多波啦啦

然後3個一起去剪頭髮  都剪的好好看  有用手機拍照

可惜小不點媽不小心刪掉了~~~~

忘在多波啦啦滴玩具~~

小貓拍滴   我們忘了拿回家了  ㄎㄎ

 

3/10跟潔兒散步在細雨中  一人一支小雨傘

又去法米拉吃早午餐  有上2F去塗鴨  潔兒只會一直畫下雨  呵~

然後去金寶貝  瑛惠家  小如店 浸宣書局  7-11寄貨(網拍滴)  好忙喔^^

 

3/12雨天

跟台南回來的Annie阿姨去吃N Y貝果   結果潔兒都不吃

謝謝阿姨還送潔兒兩件可愛內搭褲跟牛扎糖

吃完去sogo百貨逛  逛了書局 Annie買了2本塗鴉冊給潔兒

還去7F玩溜滑梯   然後3點各自回家(阿姨回台南)  然後去買潔兒愛吃滴魯肉義給她吃

吃完  穿上雨衣騎噗噗(下雨天)去上芭蕾律動課去   潔兒跳的非常開心喔

 

3/15居然會自己拉拉鏈  問她誰教妳的  說:爸爸教的

我問什麼時候教的  潔兒說:下禮拜

※晚上都讓潔兒自行入睡   我在旁邊上網   就會聽到她自言自語

一聽才發現都是我們平常的對話  說:不要吵  在不睡我要打你囉  不要擠過來....

一人分飾兩角   真是笑死我 

 

3/18戒午睡的尿布  長大了是該都戒了  (一天兩包  午睡跟晚上)

還好沒尿床  隔天也沒有  應該很簡單戒   再來就準備全戒囉

不過後來又失敗了  還是會尿下去  ㄎㄎ

 

3/19上芭蕾律動課  終於第一次願意讓我去教室外面等了 

(在教室裡陪讀了8堂課)  雖然出門前一直跟我說  下星期才可以出去等(說她還沒長大)  呵~

老師一直誇她說   還多發一包餅干給潔兒  (因為之前在公園走失過  潔兒才會不敢讓我離開她視線)

呵~~在來就可以多幫她報名其他的課了   多上課   以後去上幼稚園才會馬上習慣

 

3/20午餐去艾可吃漢堡跟梨子+媽  曉暖阿姨  小不點+媽+弟

然後轉戰麥當勞玩溜滑梯  5點回到家

 

3/21晚上去多波啦啦   和Julia+Julia大姐+兩小  小不點+媽+弟

出門前還衝去跟小姑說:我要去多波啦啦找格友  (真素可愛)

                                                                                                                                                      Julia拍滴

 

3/22會拼10片的拼圖  練了3天才會  ㄎㄎ

 

3/23中午去聚坊吃午餐還巧遇2姑還有淑惠(她們分開去的)

晚上老公載我們去忠孝路吃麵線跟大炳烤玉米

 

3/25  下午潔兒跟婆婆騎腳踏車去公園玩很久  還巧遇芳姐跟常伯伯

晚上我妹阿娟說要請潔兒吃鮮友火鍋  順便請我

呵~因為我跟我妹說潔兒很想去吃鮮友  so....

而且吃完要走時  潔兒還馬上說:我下次還要來吃鮮友  (有那麼急嗎)

(有一天我跟我老公說:我好想去吃阿二

坐在我後面的潔兒說:我好想去吃鮮友喔)

 

3/26有去跳芭蕾律動  今天也讓我在外面等她(第二次)

 

3/27堂姐珠來家中找我染髮  還買了養樂多 牛奶巧克力 餅乾 糖果給潔兒

潔兒真是賺到 呵~

 

3/29(四)早上去參加小組查經  然後去外婆家

一看到阿嬤就跑過去抱住阿嬷(真是撒嬌耶)  外公給潔兒一隻狗玩偶

去郵局拿信 去美樂家買兒童牙膏  午餐吃阿二  今天好忙喔  呵~

美娟拍滴

 

3/30去兒童公園的圖書室看書

讀了5本故事書給潔兒聽  潔兒說:好好聽喔

 (我隨便念念就好聽  我要是認真念還得了   話說潔兒真的很愛聽故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