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制服美少女南投行造紙龍_2

2010033001:57

接著我們來到小瑀麻推薦的造紙龍



不過這邊地方不大  但是雖不大  我們卻玩的很開心耶


天氣超好的



小不點麻正在練習如何一次照顧2個孩子


小天使到處跑給麻麻追


潔的睡覺時間到



海苔好吃嗎



小瑀相片看起來很大漢    可是實際上卻是小小一隻



今天沛澄澄一直操她麻麻   因為一直動不停 

 

小天使麻麻都休平常日   所以才有空來找我們



小瑀站那裡剛剛好   太高還不行


梨子瀏海留長    變好看了喔



小瑀說:梨子姐姐  你什麼時候才要讓車車走   我已經等很久了ㄋㄟ



中間跑來室內  這些都是紙做的喔

 


車子也是紙做的





接著來看如何造紙



我們當然沒時間看下去ㄋㄟ


小朋友們又聽不懂



這些紙產值百萬元喔


梨子無價



梨子麻最愛梨子了   每天都都在想梨子嫁掉的時候怎麼辦


又轉到戶外

 

小不點說:快點!潔醒了


啊~我要開始打拼了


先來換杯飲料  門票50元可以來換一杯紅茶


這些都是手工捲的喔






潔很喜歡推車車



小瑀坐的很開心喔



還吐舌頭  真Q


換潔自己坐坐看



好口愛




梨子麻累到在擦汗了



潔的內褡被小不點麻脫掉了


因為只有小不點沒穿內搭  所以............小不點麻還比耶耶


 




梨子也被抓去脫


梨子說:好害羞喔


當然小瑀也要脫阿

 

很涼爽ㄋㄟ




小天使和麻麻玩的正開心

 



玩到想睡了


爬的上去嗎


又做相撲選手的姿勢了



沛澄澄你在乾騎嗎   (洗衣服用乾洗的)



小天使睡著了




換我們也來來玩玩





好像只有我最開心



差一點掉下來





小瑀又沒在上面


想逃   都不跟我拍拍



小天使也換上制服了


制服是小瑀麻幫我們找的


沛澄澄說:你們怎麼排擠我


我想回家



小不點換成粉紅色的


潔說:麻  我也要跟小不點姐姐穿一樣的


小不點:我就知道你跟我最麻吉




小瑀麻  我要再一件




小瑀說:我麻麻說粉紅色賣完了


潔只好去拜託梨子跟她交換


梨子說:你這樣我很困擾耶


潔說:反正你現在跟小不點又沒很好


潔說:梨子  其實你穿藍色比較好看ㄋㄟ


梨子說:是這樣嗎


潔說:好啦  拜託啦


小不點也在拜託梨子麻


交涉成功


梨子說:我早就想穿藍色的了  不曉得我麻幹麻買粉紅的

 



潔穿什麼顏色都好看   好啦  其實潔穿粉紅比較好看


 




哇~尿布好像很大包


潔說:梨子  你對我最好了


梨子說:有嗎


梨子說:還不是被你逼的


到底抱完了沒有



好啦  不跟你計較了



小不點說:抱完的沒有ㄚ


真是受不了



結果潔又被陰了


潔看到目標


害小瑀哭了



結果被小天使拿走


到沛澄澄手上


還好有2個球



要幫他們拍團體照   只有小不點最合作


不過大家仔細看  梨子的腳也沒離開過原地  是小瑀麻跟我說的


原來每個小朋友都喜歡抓肚臍


哇  小不點還有專人整理服裝儀容


真難喬的小朋友們



小瑀去那裡了


還有留小瑀的空位


我覺得他們這樣好可愛喔


沒有一張是成功的


小瑀說:我不想拍啦

小不點說:我快睡著了


嗚~


梨子說:潔~你又想捏我了ㄏ


小瑀還是不要拍


所以潔也就跑掉了  (預告~下一篇梨子也會翻衣服喔)


潔說:我們還是去下個景點好了

 

那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