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2個月(公園走失記)

2012010413:41

100/12/30  三歲二個月

每星期四都說要來照顧威利威男   (查經聚會)


跟俞安一起玩


吃好吃滴午餐


玩家家酒


跟爸爸一起泡茶


謝謝阿娟阿姨請我們吃迦南園火鍋


 


跟麥當勞叔叔拍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跟親愛的媽媽拍一下    更是要


現在的語言能力  當然是都表達的很清楚了   而且還整天講不停


去澳美客牛排


跟大家聚在一起真開心


彩繪村


 


回外公家


鄉間田野散步去


美樂家購物去


阿二靚鍋


這張我粉喜歡


多波啦啦是一定要去的啦


 


中友逛逛


喜歡看鴉鴉鐘


 


在幫自己量耳溫


 



一早起床   要跟阿嬤大姑姑他們去新社玩


玩了整整一天  回來很累在哭   ㄎㄎ   然後一上床就睡著了


這個月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比較多     因為我娘家媽媽當時生病的關係    所以有幾天我都要去醫院

沒能好好陪潔兒   這天帶她來民俗公園走走透透氣


用自拍滴


 

喜歡叫我打電話然後讓她聽



星期四查經聚會


說要跟大姑姑送她的棉花糖合照   也謝謝大姑幫潔兒買了很多襪子

還送很多書給潔兒看


又來同一家店吃午餐


謝謝小貓阿姨的餅干喔


去小如店


回娘家   阿美阿姨特別要做給潔兒吃滴    毛豆也是阿美阿姨做的喔   還特地幫潔兒用不辣的口味


娘家門口


呵呵~~又要出門去走走了


一位好心的路人  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去85度c


去書局看書


路過這邊  就一定會坐一下才願意回家


2姑姑送的


潔兒說:謝謝2姑姑喔


小姑朋友送給潔兒的


去兔兔窩玩


謝謝哈哈準備的糖果喔


 


去愛戀戚風喝下午茶


去梨子咖啡館


 


人生當中的第一張卡片

 


 


在幫阿娟阿姨按摩

 

 

 

去吃好吃滴水餃  然後去沙發后花園  春水堂  最後是參加教會的聖誕晚會



 


 


 


 


 



跟常伯伯方姐去公園散步

 


去吃自助餐


趴這樣在睡覺


 


 


去妮可花園餐廳


 


 


說要跟玩偶們拍一張


喜歡吃爸爸炒的飯跟紫菜湯


兩個最近很愛吵架


但又會馬上合好


 


 


ㄋㄋ一樣一天一次  或兩次


在念巧虎唸謠   很配佩服潔兒   過了很久沒念   還是都記得耶


本月大記事就事潔兒在公園不見了   我們明明站在她旁邊  她都不會往旁邊看

然後就自己跑不見了10分左右    當然我簡直要瘋了   她也哭的唏哩嘩啦的

(剛好有人說有松鼠  我就往上看   一往下看  才發現潔兒不見了)

有一對很好心的夫妻一聽到就馬上分頭往兩邊幫忙找   真是感動

最後是被人帶去管理室   老公去抱她回來~~~~

呼~~~沒事就好  沒有下次了   我有教她要站在原地等媽媽   不要在亂跑

算是機會教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