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1個月_下

2011121713:58

下集開始  


喔喔~眼睛過敏   還好隔天就好了


那是蔬菜汁喔


星期四的查經班小組聚會


去剪頭髮


 


吃赤鬼


民俗公園餵魚


去園遊會


 


 


抽屜的東西永遠都被潔兒用的亂亂的


房間記得常常用紙拖把喔   才不會有一堆棉絮喔


去吃阿二(跟瑛惠阿姨)


很愛吃檸檬


去85度c


謝謝瑛惠請客ㄋㄟ

還送了潔兒粉多玩具


 




這樣也能睡

 

枕頭是潔兒自己放的


哈~我編的  


又在ㄋㄞ了   右邊的是我婆婆


去參加婆婆親戚的婚宴


吃的粉開心


沒人陪玩  顯得無聊   ㄎㄎ


只好自己找樂子囉


 


 


多波啦啦   (第3次跟易哈哈見面   就說我們變好朋友了)


去易哈哈家玩   玩完還去逛棉田


逛完棉田跟梨子去吃輕井澤火鍋


 


 


星期四的查聖經小組   我看小小孩也自己組一組好了


俞安現在星期四沒去幼稚園    因為她要來陪潔兒  真是感動ㄋㄟ

(俞安小潔兒2個多月)


 


去2姑家一下


陪我去豐原衛生局


去阿緯阿伯的汽車修配廠


去小如的店


去彰化王功


重撥鏡頭   大家可以轉快一點


 


 


最近我們好像常常跟2姑出去耶


 


 


感覺潔兒又長高了   好久沒幫她量了  ㄎㄎ


 


吃教會拿回來的點心


那個蛋糕真的超好吃說


嬿喻阿姨都會來我家幫我婆婆上機要真理


現在敢主動來叫舅舅了  以前都一直躲說


是大家的開心果


現在都愛用筷子吃飯   (這天阿娟妹還買了我們愛吃的阿二靚鍋ㄋㄟ)


也粉愛吃柳丁


去阿公房間


阿美阿姨送給潔兒的    阿美阿姨跟阿公都投很多進去喔

我看我每星期都要帶回去給他們投    因為我爸都會問你的存錢筒怎麼沒拿回來

(雖然沒拿回去  爸爸還是給潔兒耶   所以我出門常常是潔兒請我的喔)


連梳子也可以玩   就知道潔兒有多無聊了


好吧   很好心的我  帶她去了麥當勞


逛逛玩具反斗城


坐坐直昇機


必拍的麥當勞叔叔


逛大創


飯後有一瓶養樂多   (切記喔  一天只能喝一瓶喔  因為一瓶的糖份等於3~4方糖喔)


又要出門玩了


去香柚子玩


看新社花海



好幸福的童年   



去彰化買廠拍的鞋


彰化風尚

 

 

 

小小記錄一些好笑滴

一早起床6:30   說要喝ㄋㄋ  但我好想睡  潔兒說:我現在肚子餓了(好吧~你贏了

通常我都叫她繼續睡  不知道她去那裡學到這句話)

不知道的事會說:我們一起說;喜歡叫大家叫她老闆

然後整天都一直講話講不停  我都懶得聽   潔兒居然說:你怎麼都不聽我說話

也記錄一下我老公常對潔兒說的話   就是:你不要逼我生氣嘛  (就知道潔兒有多皮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