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兩個月

2011010501:59

來匆匆  去也匆匆  又過一個月了


看相片12月初還穿短袖ㄋㄟ   現在冷的咧~~


跟潔兒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喔    都可以跟她四處玩   (應該是她幸福才對)


當然是越來越調皮呀    還幫拔拔帶髮圈跟夾髮夾


呵~~說話越來越流利

會說:動動肩膀拍拍手  吃完要漱漱口了  媽媽在找東西  用毛巾把手擦乾乾

媽媽打電話給小瑀   扣不起來算了  拿著球球吧  所有天線寶寶名字 

媽媽要乖乖睡覺好棒喔(學我說話)  陪我玩拜託一下   先睡覺啦  不行開燈

上來我要關門了  林冠潔最乖了(那有)  爸爸沒聽到出去了  橡皮筋拆掉 

換麻麻聞聞看...........................


已經可以跟我簡單對話了    但 睡覺前一直說話說不停


喜歡看書


看不懂  老叫我念給她聽  偏偏我不喜歡讀書   (可是我還是會念個2本啦)








很獨立的潔兒    喜歡什麼都自己來  ㄎㄎ


最喜歡多啦A夢



每天一定會跟拔拔撒嬌


很喜歡喝白開水 


現在都讓她自己入睡   我就上上網在旁邊即可


一點小事就會很開心   要永遠保持喔


晚餐都跟我在房間吃   才會乖乖坐好吃




最怕棍子    有怕就好

 




對了  超愛搶電話去講    如果有被騷擾到的    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