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吐潔+穿襪潔+搞笑潔

2011010501:20

這一次真的生病生好久  這兩個月不知道吐了幾次(好幾次半夜吐在床上)

換了好幾個醫生看  最後這一醫生看的很詳細  才發現是鼻竇炎

之前的也都是找耳鼻喉科  都只是說這一次的感冒很難好

媽呀~~看醫生是不是也有風險呀  一直吃錯藥  會好嗎

總算最近真的是好多了


我真的很佩服潔兒耶   吐了還可以馬上笑  還會說要給她垃圾桶



頂多吐當中  唉兩下  其他時間就都還好  EQ真好


襪子現在也都自己穿


呵~~當媽的我越來越輕鬆


潔兒真的很獨立耶什麼都喜歡自己來  尿尿自己上馬桶  要自己吃飯  撥葡萄

上下樓梯也喜歡自己走......... 

巧虎教了什麼就會去做  比方擦桌子   就會去拿抹布擦

但會被ㄚ嬷拔拔罵    一開始我也會說不要去亂拿抹布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想幫忙

呵~~真是對不起潔兒ㄋㄟ  每次要幫忙都會被罵   還有也很喜歡幫我裝米

用給我洗  真是乖孩子  


很努力的穿




兩隻都是自己穿的喔




每天的樂趣就是幫潔兒拍照



襪子是糖小婷ㄚ姨送的喔  還有一雙是黑色滴   很厚很保暖




這一張看起來好高喔   好久沒量了  上次去小組聚會  還有姐妹說潔兒4歲了吧

說她行為身高都像4歲孩子(其實才2Y2M)


在床上喝東西是錯誤示範喔  大家不要學


在喝加鹽的黑松沙士


這個最好笑


自己去房間拿帽子跟背包隨便穿個拖鞋就說她要出門了



這是什麼穿衣風格阿


在幫麥當勞叔叔擦一擦   玩溼紙巾也是她的樂趣之一



潔兒說:大家都不知道   其實我很愛乾淨的


很乾淨了啦



這一天又吐了   我那天才老公   不曉得為什麼一直移動潔兒   總共吐了4個地方

紅色的是番茄     大家不要嚇到


就跟我老公說潔兒吃飽了  不要在拿東西給她吃  老是講不聽


又在做什麼了呀



呵~~潔兒最喜歡吃白飯   加過湯汁的白飯  她還不喜歡ㄋㄟ

這樣很好   希望她吃清淡點好


真的很好笑


鼻孔也要吃嗎


撥放完畢


天氣多變化  大家要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