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30一歲兩個月

2010010516:09

哈哈  實在有夠混


現在才寫一歲兩個月的    而且連一歲一個月的都直接跳過


有點給她懶


再懶也要記錄一下   不然怎麼對的起可愛的潔


最近的她  真的突飛猛進的長大    不論外表還有心智方面

都讓人驚喜連連    還有驚嚇連連阿


 

新技能:很會走了  但還不是很穩

會自己把尿布拿到垃圾桶丟     很會爬上爬下的

很會搖頭(不要)與點頭(就是要)  會按手機上下鍵(換音樂)

很會學大人的動作  開熱水瓶  開瓶子  還會用洗澡水............  是很聰明啦

但是太危險了   會收玩具回原位   打開抽屜 關抽屜

會自己找筆和紙要畫畫(但是不會開筆蓋)

其他想到再補

牙齒應該有8.9顆

語言:除了爸爸  ㄚ媽  ㄋㄋ 茶茶(台語)   茫茫(台 吃東西的意思) 還多了姑姑   ㄚ公   ㄚ姨

(ㄚ公ㄚ姨都只發尾字)   牛牛  誰(台語)

會比kiss  by   聽的懂:給我   撿起來..............

 

喜歡一直泡澡   還不給抱起來   討厭洗臉洗頭喜歡吃香蕉

最貼心的是  早上先醒  但是看我還在睡  會等我醒  不會跑掉   真是乖

 

附加相片:想吃蛋捲的潔

 


叫我幫她開  我不要


因為開了   會吃的滿地都是



很認真的想自己開



封的很緊  當然打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