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兒小記事~生日禮物是吃火鍋

2011110123:25

呵呵~~我們又來吃迦南園了    因為老姐要請潔兒吃生日大餐

火鍋吃到飽最適合了   生日還沒到  就一直慶祝   潔兒~你真幸福耶

老母我當然也跟著幸福


 


今天是我姐姐請我們吃     老是不忘潔兒生日  還說她有買了一份潔兒生日那天的報紙

說潔兒30歲要送她     我姐的想法還真是獨特耶


 


努力的吃蝦子   因為潔兒也要收費   當然要.........................


物價上漲   所以迦南園有漲一些些價錢喔


 


 


潔兒說:吃蝦子最划算啦


很喜歡去買單   所以讓她去


 


這樣就開心的不得了


真是可愛


裡面好冷   所以出來吃冰淇淋


潔兒說:謝謝阿美阿姨喔   

我姐還說11月中   還要帶我們倆個去台北動物園玩耶   CC

 

 

....................................................................................我是分格線


先騎摩托車回娘集合   等等準備去吃好料的



 


哈哈~~~~又是吃迦南園   是堂姐們要送潔兒的生日禮物

而且是三天內  吃了2次    真是瘋狂啊


大家急著吃   只有阿娟有看著我


又是先吃飯  這是一定要的啦


 


潔兒超愛喝可愛的     大家用可樂敬潔兒  


 


跟俞蓁姐姐玩    有俞蓁在  我就輕鬆不少



笑成這樣


 


吃相太誇張了


在玩一次


 


冰淇淋必吃喔


還吐舌頭呀    俞蓁有練過   大家不要學喔


潔兒瘋狂吃冰淇淋   所以我都請大家幫她用少一點  

結果珠珠說要用一大隻給她   還做手勢比一    所以潔兒在學珠珠的手勢

表示她要吃一大隻    笑死我們了


結果來的是一隻垂下來的冰淇淋


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飯後拍拍照   喔~~~~這天阿娟人不舒服   還情義相挺的來陪我們

真是感動   (明明就是她愛吃)


整晚都很High的潔兒


跟堂姐玲玲拍    謝謝請客呦

堂姐從小有好康的  都不會忘了我    記得小時候她都會偷偷滴載我出去玩說

真是美好的回憶啊

當然長大後  還是對我很好啦   只是見面機會變好少    ㄎㄎ


 


被整了


吃飽後~~到旁邊店家走走消化一下


俞蓁幫我顧潔兒   所以可以多放幾張相片


阿娟妹給潔兒滴    當然不會只有糖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