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家~媽聚

2009110108:49

 

今日流程:小兒科   春水堂(午餐)    小不點家    紙箱王(拍照)    小不點家(晚餐)

最後當然是回家

 

先來到了小兒科   冠潔要檢查心臟(名稱我記不起來)   其實已經好了

只是醫生說要再覆檢一次  比較安全    結果是已經好了    感謝主

 

梨子也檢查ok


哈哈    檢查的時候冠潔一直哭    因為她以為又要吸鼻子啦

那個醫生還跟我說不要去吸鼻子   叫我自己也吸吸看   就知道痛苦了

可是不吸  不是也很痛苦嗎


到處都是萬聖節的裝飾


哈   又是春水堂  梨子媽說  每家春水堂都要去看看   這次來到精明一街的春水堂


我們最近熱戀中   所有常常出來聚會


搞笑的小不點


和我拍一下

 

也粉搞笑的梨子



搞笑3人組成員冠潔



謝謝梨子媽送我們漂亮髮夾


冠潔說:要選那個好

 

先夾粉紅色

 




吃飯了  冠潔也想學梨子  想自己吃


梨子  太大口了吧


冠潔  你便當帶太多了

 

好吃的魷魚絲



媽媽不給我吃魷魚絲


結果吃到了


 


每次看梨子媽吃炸醬麵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我也來吃吃看

可是我覺得還是功夫麵比較好吃





梨子說:我喜歡那雙



我來試穿看看



會不會太大啦


快被你們2個笑鼠


各位觀眾    知道為什麼要拍冠潔吃飯    因為她今天整整吃了一個多小時耶

就一點點一點點慢慢吃   這是她第一次肯乖乖吃這麼久


接著來到小不點家玩



很漂亮的家   有添加緞鐵設計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全部系統櫃處理  方便收納  簡單大方



 


典雅的客廳

開放式廚房與吧臺

 

小不點說歡迎來到我房間

好大喔  真羨慕

 

 

惻門打開就是女人都想要的衣物間

 



很不好意思ㄋ  冠潔爬上了桌子

 

還鑽進去

 

還咬了鍛鐵  

 

終於乖乖玩玩具


騎腳踏車


 


開車車








小不點午睡中


冠潔說:姐姐起來陪我玩


 


小不點家有好多玩具


 


 


今天冠潔坐這裡的時候  摔了一下


剛剛梨子去看眼科  因為她去7_11撞到了眼睛  還好沒是事


 


然後來紙箱王   本來要來吃晚餐  結果發現小黑蚊好多作罷


那就拍個照記念


到此一遊


 


 



 

冠潔睡著了

 

也要拍一下  代表有來過



 

 


 





我買了一頂帽子120元 


然後去買便當


剛睡醒的冠潔


3個和拍一下


冠潔你會怕梨子嗎


今日晚餐  瓜仔飯+筍子



 


吃飽坐一下

就回家啦

今天也粉開心

謝謝小不點媽載我們四處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