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波啦啦~新品南瓜濃湯

2011101214:29

又要出門了   最近是下雨天   還好一通電話   馬上有專車接送


就是小不點專車    只要中午12點到下午2點  都有空位喔


在停車場也拍   ㄏㄏ


難得最近兩位感情不錯   都沒打架了   (最好是)


又是多波啦啦   三連發  厲害吧  想說一起寫一寫  這樣才看的過癮嘛  

話說也要積文到一定的量  才有辦法這樣寫喔


 


這天的潔兒很high耶


 


一來就先畫畫先


哇~潔兒居然會雙手一起畫   我今天寫文章才發現耶

忙著拍照  根本沒看到她們在做什麼   只知道按快門


我自己拍的  這一幕我完全沒印象    (明明是文章拖太久都忘了)


沙拉改口味了  變成了凱撒沙拉   好好吃喔   沙拉放旁邊  愛沾多少就沾多少~~~~


哇~~~濃湯也變口味了    是好喝又營養滴南瓜濃湯


都是真材實料喔


也給了潔兒一大碗   小貓阿姨謝謝你喔


潔兒說:幹麻給我一大碗

哎呦~~大家都知道你的實力啊


先試一口看看   待續..........................


鏡頭換到小不點


也先品嘗一口


小不點說:天啊~~也太美味了吧


潔兒說:沒錯  真的好好喝喔


欲罷不能啊


不誇張   喝光光    (好啦  我承認我有拿4分之1來喝  一開始我也以為潔兒喝不完說  沒想到   ㄏㄏ)


碗都快被你吃進去了啦


 


最近的沾醬是奇異果果醬    搭配麵包   好吃ㄋㄟ


謝謝招待ㄋㄟ


 


 


謝謝大廚幫小小孩煮的寶寶粥    僅酌收一點點材料費   真是太感動了

奇怪~~是用給杰叡吃的   我幹麻感動


杰叡說:Red阿姨   你要視如己出啊


杰叡說:讓我先品嘗看看

今天是品嘗大會嗎


恩~~~好吃


謝謝澳都大廚    杰叡你腳也抬太高了吧~~~


啊~~真是不好意思


吃一吃又得意忘形


會不會太誇張啊

 

小貓說:杰叡你啊~~  是有點誇張到


漂亮滴鮮花



認真的女人最美    (明明只拍到頭頂)


每次都會加30元變焗烤


潔兒想餵小不點吃


小不點吃自己的都來不及了   那有時間吃你的呀


每次小不點都吃好慢  所以一直被媽媽念   

他媽又在唸她了  所以小不點一臉不悅

心想幹麻老愛念我


還瞪她媽媽    真是不想活了


還好沒瞪很久   我很怕她被拖到廁所打

小不點說:我是卒子啦~~~~我怎麼敢一直瞪下去呢    我還想回家呢


杰叡說:小不點姐姐啊~~~你吃快一點行不行   每次都要我等你


讓我休息一下   喝口咖啡    


小貓~~頭髮染黑也挺適合你的嘛    看起來年記更小了耶

話說你本來就很年輕


雖然這裡不是親子餐廳    可是我們都好愛來喔   因為小貓阿姨對我們好好喔

都不會嫌我們吵   又會請我們吃東西   還有糖果^^

謝謝小貓阿姨喔!!


天啊~~好長的舌頭喔

 

哇~小貓去墾丁還買了記念品給我   真是感動ㄋㄟ!!



是漂亮滴零錢包跟大象鑰匙圈



謝謝喔      我粉喜歡!!

 

 

 

 

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Dopolala Pizza

中市錦新街15-1號

電話: 04-2225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