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英雄+回娘家

2011052722:40

Annie又回台中啦  說好久沒吃譚英雄   所以這次相約河南店的譚英雄

這樣離統聯轉運站比較近  就可以走路過來


結果店家11:30才營業   所以我們在外面等......................



難到不能讓客人先進去坐著等嗎




潔兒的頭髮打結了    annie在幫她解結   哈~~~是職業病嗎

以前annie是髮型設計師喔


表情多多


上次去掛山月圓撞到的烏青


這樣也能拍3張


人家是麻辣鍋出名   我們卻點番茄鍋   ㄎㄎ   要配合潔兒呀~~~


一個月來一次的annie  (來一次台中啦)


又在啃飯的潔兒


一下就快吃完了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呀






這是潔兒吃的  吃完還要把殼分離才行   你有這麼無聊嗎


吃一點麵









我看你是在玩吧


是真的在玩


真是暈倒


蝦子一定要一直加點的啦


在幫潔兒撥蝦的阿姨   還很貼心的把沙線挑掉


潔兒說:快一點啦


真幸福耶~~~~都有人幫你撥蝦


實在有夠享受的啦


跟老母拍一張吧


中午人都去哪啦


哈根大士的冰淇淋



記得留一口給我嘿~~


又在享受中...................................



潔兒說:這牌子不錯吃耶


吃飽後annie說要提早回台南  所以載她去坐統聯後

我就順便回娘家


要不是娘家每次都要騎摩托車40分    不然我還真想每天回娘家



阿公說:來~阿公幫你用啦


祖孫情


結果阿公不太會用


潔兒每次回來   都要看的阿肥跟阿貓   是我家貓狗的名字


我娘在燒晚上要洗澡的水



很復古吼~~~


在門口拍拍









這張好笑



老人家怎麼都穿喜歡這麼鮮艷呀


阿公這次又買了金莎巧克力給潔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