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ㄚ姨回台中

2011031323:08

呵~annie每個月回台中的的日子又來到

每個月我們都會見一次面呦   如果你搬回台中住的話  我想我們應該會每星期見吧


這家店有遊戲室耶   (因為服務不佳  不講店名囉  個人感覺不佳啦  因為她們兩點有休息時間

很準時的一直撥放說她們要休息了  然後我去化妝室  一回來桌面就清空了  至少也問一下人家

還要不要吃或喝吧~~就直接收走話說我幹麻吃那麼久   因為潔兒一直跑來跑去的  

 加上離取餐區   又有點距離   SO.........)


吃到飽餐廳   潔兒又賺到


潔兒也很適合去吃到飽   因為她很會吃




每次去一定會點的黑胡椒豬排



其他的就沒拍了


吃完還有時間   我們決定帶潔兒去麥當勞溜滑梯


看到麥當勞叔叔很興奮


現在騎噗噗  看到麥當勞就會一直喊麥當勞叔叔耶


這裡也拍


呵~來了好幾年  我現在才知道這家也有溜滑梯耶  哈  沒小孩前  根本沒注意


這裡是大敦廣場的麥當勞


很開心的潔兒



一個人獨享



吃下薯條吧  在看 annie倒飲料



和ㄚ姨拍一下  顧著吃薯條都不看鏡頭









吃薯條連環拍    大慨只有我看不膩吧


annie說潔兒睫毛很長

可是我覺得很短耶





臉很胖倒是真的



又在翻肚肚了



說她肚子大  還會縮小腹給你看




穿一下潔兒的衣服


差一點就能穿上去了說  ㄎㄎ



順便去逛一下大創


塞到推車裡  就不會亂跑



然後去買俊美鳳梨酥   因為annie的愛人想吃 

謝謝annie也買了一盒給我吃


俊美的也不錯吃ㄋㄟ 


 


還送了我一條絲巾   我粉喜歡   多謝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