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9回娘家~只有相片~史上最懶一篇~哈

2011031123:57

被讀者投書  叫我要寫一些字  好吧~~~順從民意


現在很不想混喔  都敢打我


跟小瑀麻哭訴潔兒打我  小瑀麻說因為我打她  所以潔兒才打我

是在跟我說不要打潔兒的意思嗎   (潔兒說:對對對)


呵~~星期天回外婆家


當然馬上把潔兒丟給我妹  讓她照顧一下


外公又拿東西要給潔兒帶回家吃


外公說:給我抱  才給你拿回家


外婆說:想抱潔兒沒那麼簡單



潔兒說:我要為了吃的給ㄚ公抱嗎

哈~~有吃的誰抱都可以


真是好騙


要去找ㄚ肥了


每次回娘家  第一個叫的就是ㄚ肥


潔兒很喜歡動物   但又不敢靠近


又想到她的食物

 


叫拔拔收好

 

 

 

雖是無聊的一篇

但簡單就是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