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去Kay家+回娘家 初三阿緯家晚餐

2011021012:55

過年的好處就是阿嬤中午都會煮好吃滴  (平常中午隨便吃)


潔兒說:我最愛吃阿嬤煮的飯


潔兒只要有白飯就可以搞定了




吃個飯又表情一堆



下午跟Paul去Kay家拜年   謝謝Paul還準備了一個紅包給潔兒


大家聊聊天  為彼此禱告


也謝謝大家幫我老公禱告喔    感謝主  讓我老公常保持著  有一顆喜樂的心

一直待到4:30回家載潔兒回我娘家


呵~~一年沒亮相的韓服重出江湖



要說恭喜恭喜喔



外公真了解潔兒  知道潔兒最愛吃金沙巧克力   又買給她吃



對她來說   巧克力應該比紅包重要吧


我老妹


跟潔兒拍一張吧  是你的榮幸


呵~~又有紅包拿


今年潔兒還不知道紅包是要幹嘛的    所以都會拿給我  

我們小時候也好像都是交給媽媽滴



換跟外公拿紅包


拿紅包的樣子還真可愛   (是錢可愛吧)



換跟我姐領   ㄎㄎ


潔兒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孫子喔   在婆家也是第一個內孫喔

所以大家都好疼她  都會給她紅包


也謝謝姐姐也有包給我  


今日晚餐  生魚片沒拍到  我爸知道我愛吃  所以每年都會買給我吃



真乖喔  給外公抱抱



原來是因為巧克力才給抱滴


跟外婆在廚房玩車車



呵~~用自定秒數自拍滴   就是這麼愛拍


這一天初三    晚上來到老公朋友家    順便看baby文馨10個月了

是阿瑋的第3個孩子  勇氣可嘉居然生了3個


謝謝小佩準備晚餐給我們吃喔  本來是要去外面吃  考量到大家都有小孩   我老公又不能亂吃

所以想想在家吃還是最好的選擇  ㄎㄎ


文馨~你的表情太搞笑了啦   他拔說是最近幾天才這樣  不知道跟誰學的


是有沒有這麼憂愁啊


跟潔兒親親




小小baby就不開閃光了(怕傷眼睛)    所以相片會有點糊


哥哥很棒喔   會幫忙照顧妹妹吃東西



文馨已經10公斤了   胖胖滴小手真可愛


潔兒最喜歡baby了  看到baby就會很開心


可是文馨看到你不開心耶


正常板的文馨


搞笑版的文馨


又正常


又搞笑    真是好玩  cc



潔兒吵著要坐文馨的椅子





拔拔餵吃粥



跟去年一樣吃烤肉


準備了牛  豬肉  還有好吃的墨魚香腸


這個已經在烤箱烤好的魚


還有甘貝


生魚片


還有蝦子  鮑魚  烏龍麵  沙拉   雞腿............都很好吃


文馨也很適合戴帽子



這是文馨的姐姐喔    姐姐也長大好多ㄋㄟ  (一年沒見了)

 

 

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所以聊到10點多才回家

現在好像都過年過節才會有空見面

要常常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