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回台中~女僕店+去剪髮+北屯兒童公園遊戲室

2011012500:57

Annie好友又從台南放假回來    我們幾乎每個月都習慣見一次面

雖然是朋友  但感覺上我們是家人的感覺  因為她都跟他男友說她只剩我一個朋友

今天我們又來到女僕店囉


他們家的焗烤海鮮飯很好吃耶  所以是為了這個來


先來拍一下


對了  有機會也可以來吃下午茶


不好意思ㄋㄟ   大家都還在看去年的文章   實在是寫不完呀    我要加把勁了  


剛剛想想   我們也認識10幾年了ㄋㄟ    時間真是快呀



呵~~飯友當然要一起找來呀   杰叡呀~~你在害羞呦


愛甲擱假小意


annie說她也想生個小baby耶   可惜她的體質很難受孕

呵~~我也好想抱抱你生的ㄋㄟ


這是光頭時期的杰叡  現在頭髮有長長一點了

 

小不點很少跟麻麻拍照   所以幫你們拍一下呗



小不點麻的義大利麵   我發現小不點麻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耶


喔~這次是第3次吃的樣子  還是很好吃   裡面有很多新鮮的海鮮喔


然後小不點他們先回家   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


annie說想去剪頭髮    剛好我家附近有一家滿會剪的   現在都要找離家近的地方剪頭髮

這樣比較快啦  ㄎㄎ


就這一家   香港師傅    我覺得香港人真的很會剪   剪完頭髮留長比較不會變型

意思就是說  不用常常修  比較省啦


店門口   (在昌平國小旁)


因為是一人設計師  所以位置不用多


可愛的牆面


呵~~這時的潔兒又想睡溜

喔喔   辛苦了ㄋㄟ   現在比較大了   就不會說睡就睡  喜歡撐著不睡覺

小時候都嘛走到哪睡到哪說




潔兒說:我想參與你們所做的每件事阿

 

剪髮中.................................


好了  其實只有修一下層次啦


變的比較有型喔   (annie其實也是美髮設計師喔  只是收山了  我講這個幹嘛)




還有一些時間   來北屯公園的遊戲室玩吧    免費又有冷氣吹  讚


呵~超喜歡玩積木的潔兒   玩積木每次都超開心滴



偶爾也要玩點別的嘛   這是批薩拼圖


怎麼又在玩積木



潔兒對這個每次都只是摸一下而已  興趣不大


溜滑梯是一定要玩的啦   那個阿姨那麼大也在玩  真是童心未泯呀



玩一下攀岩


annie體力真好  可以抱著潔兒玩   我現在已經抱不動了


回到家囉   annie還要回大甲的家過一晚   所以要早點回家


潔兒說:等我長大  換我戴你們出來玩喔  (要記得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