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園堂食趣~南屯店&修車趣

2012021302:21

呵呵~每個月都要請我們吃一次東西的阿美    這次來到南屯店的藝園堂


 


 


 


 


這邊也來過很多次了~


 


很好笑滴表情


拍一下MENU給大家參考嘿~


 


 


 


 


 


 


 


 


 



閒不住滴潔兒  一定要人家陪她玩


叫她幫我們拍照


 


自戀一下的我


狂拍囉


 


好吃的地瓜薯條


 


 


很推滴海鮮粥


料滿多滴喔


湯頭也很鮮美喔  


 


還坐到阿姨腿上吃呀


 


阿姐~熱力推薦滴桔茶   還真的好好喝說~


 


蘿蔔糕也好吃


也太多冰了吧   下次記得去冰才行  ㄎㄎ



 


 


隨便點一點也要500摳~~~^^


粥~潔兒也愛喔~(想必有觀眾說   她那樣不愛呀)


必點滴~


有一位小姐姐還陪潔兒玩了一下


對了  還有早餐  下次帶潔兒來我家附近滴崇德店藝園堂吃好了~


 


接著修裡摩托車


阿美很堅持要幫我修車子   說什麼輪胎都磨平了  皮帶也該換了  煞車皮也該檢查.........

然後還用最好滴(原廠)    花了近4000    阿美買單~

吼~~我姐真是對我超好滴   真是給她感動ㄋㄟ

我姐從小就對我很好喔    都會幫我洗碗(小時後分配到的工作)  洗衣服(手洗)........

所以我會這麼懶~~都要怪她


 


說不敢看   還有怕修車的聲音


帶她到對面走走


去一下全家吃冰淇淋


然後說要打給爸爸   居然哭了起來  說她怕修車的聲音


真是對不起潔兒   看她這個樣子   我覺得好可愛喔


 


然後回一下娘家


牽阿肥去尿尿


 


 


都修好了


謝謝阿姐~很愛護我們   說我要載潔兒  所以一定要把車保養好


其實在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ㄋㄟ   ㄏㄏ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