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安妮公主花園

2010021316:40

今天我們來到了安妮公主花園

 

稱過年之前再聚一下


還好今天天氣不錯



 


 


 


今日成員:小不點+媽   梨子+媽   潔+我



 


這裡有很多小不點的最愛~熊


這個位置不錯  可惜不適合我們的小孩ㄋㄟ


 


一來又再爬的潔


我們坐這裡



小不點鞋子掉了


梨子在幫她穿


結果不會穿


特地帶糖小婷麻送的帽子出來拍拍照


好多人  都說好可愛ㄋㄟ



搭配跟小瑀麻新買的鞋子


真是口愛



梨子在幫她麻麻拍照  但是手遮住了  怎麼拍呀


潔今天很喜歡一直坐在這裡說

和梨子拍一下


 


給梨子戴一下帽子


也給小不點戴一下  小不點似乎不爽


但是還是配合拍照一下



 


 


找2個姐姐玩  結果都在喝ㄋㄋ


所以帶潔來拍拍


 


 



過不來


硬要擠過來



又回來找姐姐


結果小不點還在喝


每次小不點喝ㄋㄋ  都喝超久的   她麻麻每次都等到快睡著


無聊中.....................



突然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連客人都回頭看


 


又跑回原位坐  是在偷尿尿嗎


梨子  你的表情很好笑耶   想幹麻


原來是想抱潔   太大力啦


原來潔喜歡熱情的擁抱


潔摸梨子的臉  梨子的臉閃過一絲絲的緊張  是怕潔打你嗎


還用手拉住



這是在做什麼


小不點一個人在跑跑   但樹的後面是懸崖   怎麼不用欄杆圍起來ㄋㄟ


請帶小朋友的媽媽要注意喔


我們下午才來  所以只點了3樣東西  


這個辣雞翅很好吃說   第3樣沒拍  所以就不用多說了


再來拍拍照吧



 


想扁人ㄚ


馬上又笑  可以去當演員的小不點


 


 





 



又在棒塞了



 


突然跑出一個小男生


 





 


一直跟著潔



出門也可以剪指甲


潔說:真是佩服


梨子也說:我也搞不懂我老母ㄋㄟ


出門還帶指甲剪


梨子也被抓去剪了   順便做瑜珈


 



小不點在害羞什麼


原來和小哥哥牽手很害羞呀



要牽去那裡


怎麼回來牽的是梨子


糖果還會先分潔耶


小不點說:這年頭男人真不可靠


潔說:我只要有糖果吃就好


梨子說:靠自己比較快啦        


太陽快下山了   我們也該下山了


自己的推車自己推



那個梨子麻牽的好像是潔ㄋㄟ    那梨子ㄋㄟ

 

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電話:                    04-2593-1567         
傳真:                    04-2593-1568         
 


接下來  我們買了晚餐來小不點家吃


梨子麻很熱心的幫小不點麻洗一星期量的碗


梨子站在那裡做什麼


原來是在穿我的鞋ㄚ


開始喜歡和大人一樣囉



還要爬上桌  我們可沒教你這樣喔


順便唱唱歌


小不點很會唱喔



梨子  你是在唱歌  還是在吃麥克風


小不點什麼東西都咬


我全身無力   請梨子媽幫換我尿布     沒想到她想悶鼠潔呀


 

 

 

">

因為梨子沒拿到麥克風  所以一直哭哭   那個唱歌很難聽的就是我

 

 

大家明年見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