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公園午餐與餵魚去

2010021314:35

聽說民俗公園裡有餐廳可以吃飯  所以我們就來吃吃看  結果都是小炒類

還有上圖的套餐


買門票100元可折底(也可以選擇50元門票  不可折底)


是在2F


其實很愛小不點的小不點麻


其實很愛潔的我


很油的炒飯


豬肉火鍋  我只能說只有豬肉好吃(很新鮮)  其他就SOSO..............


一直坐不住的潔   只好讓她下來走走





 


 



買魚飼料中


 


小不點分潔一包


潔想說這是什麼


結果她居然稱我們不注意咬開來吃   還好有發現

順便買一下玩具


真是溫馨的畫面


 


以前魚明明很多的阿   現在怎麼變好少   但是蚊子卻一堆

 

 


潔餵魚初體驗



 


結果都只丟到地上




後來又偷偷滴吃下一顆飼料   發現趕快拿出來


畫面很美  小黑蚊破壞了整個氣氛


轉移陣地


 


 



想要找人一起玩的潔


沒有人要理她  


只好癡癡滴望著


年紀差太多了  當然不會跟你玩ㄚ


 


怎麼突然覺得好落寞喔


 


終於有人看了潔一眼


看大姐姐玩


忘了還有這個地方可以讓潔跑一跑說


記得帶防蚊液喔


晚餐來吃麥當勞


小不點麻教我可以讓潔一個人玩  可以成長的比較快   越保護反而對小朋友不好

跟LULU說的一樣耶   其實我也想快點輕鬆啦(當然還是要注意安全)


最近很喜歡讓小孩子坐這個的我們



好笑的是  這2位都剛好恩恩了 



因為還在等外帶的水餃煮好   所有請這2位再坐一下


然後回到小不點家   順便看天下父母心

 

小不點玩具也都不給潔玩耶   全部抱著



潔很喜歡坐那部小車車  

 


 但每當我叫潔去坐的時候   小不點馬上就會衝去坐

">">實在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