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

2010122121:49

什麼~~在這寒冷的夜裡~~我居然還在寫秋天的文



真的是越來越混了   今天來到一家遊戲主題餐廳-聖彼得堡


裡面有許多遊戲可以玩喔


才一進門口   大家就玩的不易樂乎


這一張拍的不錯


我們坐地下一樓


這裡還滿大的


很多不同風格的座位


潔兒   請你坐好看一點


樓梯下的一個小空間


我們坐這邊


潔兒怎麼一臉想睡的樣子


梨子也來了


豪豪也來了


杰叡當然也要來   這一張真不像本人耶

 

這是杰叡的姐姐小不點是也



杰叡很怕潔兒靠過來


杰叡說:媽呀~~趕快來救我


他麻真的救走了


潔兒說:我好懷念這一台推車   (杰叡還沒出生時小不點麻都借這一台推車給潔兒坐)

可能很久沒坐了   很想坐  ㄎㄎ


杰叡說:潔兒姐姐你現在太重了     可不要把我的推車坐壞了ㄋㄟ


小不點麻說:兒阿~~你太誇張了喔


要麻麻抱才不哭 


梨子說:潔兒好久不見  你先請進


很有默契喔   都穿格子


這是炒飯


小不點麻的意大利麵


明明叫的是南瓜鍋  可是吃起來像泡菜鍋


紅茶不錯喝


冰淇淋


大家都很忙


不過還是小不點麻最忙


錯誤示範   吃東西不行玩玩具喔





小不點說:我怎麼老是輸潔兒阿      潔兒說:誰叫你都不多吃點飯

 


這一篇怎麼覺得沒重點阿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04-2463-4696


接著就去小不點家  發現杰叡已經學會翻身了  當時才3個月而已耶

現在快6個月了  也長了2顆牙跟會坐了  奇怪!我又不是她媽  記那麼多幹嘛


等一下要去看牙齒

看牙文章:

看牙初體驗+塗氟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