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去梨子咖啡館吃午餐

2010050815:36

是的  我們又來梨子咖啡館   算一算  這半年多已經來10幾次了


一來先給潔喝ㄋㄋ   等一下準備讓她睡覺


小不點麻說:小不點~你最好吃完飯也給我睡一下

小不點說:你覺得有可能嗎


  這位是誰ㄚ   怎麼跟我坐同一桌


原來是梨子ㄚ


梨子說:我根本不想戴假髮  是被我麻逼的


第一次來吃商業午餐


菜單



喝完ㄋㄋ   再吃點粥


保證等一下很好睡


年紀小的都自己吃


為什麼年紀大的還要人家餵ㄋㄟ


小不點說:這種樂趣你們不懂啦


這樣我麻才有成就感


梨子麻的咖哩烏龍麵


我的韓式石鍋拌飯


拌一拌很好吃喔


中午都客滿了耶


生意很好喔


ㄏㄏ  睡著囉


看小不點喝   很好喝的樣子


好喝


小瑀姍姍來遲


小瑀說:你們要常找我啦  我麻每天都把我關在家裡ㄋㄟ


這個時間來  太熱了


皺著眉頭的小不點


小不點說:我快熱暈了


梨子說:不會在室內玩喔   等一下涼一點在出去嘛


記得做防曬喔


梨子來叫潔起床了


被放出來很開心的小瑀


也讓潔下來走走


還是很熱ㄋㄟ


小瑀比較聰明  會找陰凉的地方


潔就沒那麼聰明啦  還找最熱的地方坐


跟梨子借一下假髮


給小瑀戴一下


小瑀也滿適合的


那個好看阿


梨子說:把我的假髮還我啦


換潔戴戴看



超級不適合ㄋㄟ


不過很搞笑


梨子說:我戴最適合啦


你們說是不是阿




潔說:好像是


來坐狗狗了


這個也可以玩很久


小瑀也來了


梨子硬要湊一腳


這個畫面很好笑


文章寫到這邊     覺得自己不小心又寫太長了


硬要跟小瑀坐


梨子快被你笑鼠了


你要爬樹阿


霸王硬上弓


居然還把小瑀擠掉了


潔說:梨子  好可怕喔


梨子說:知道怕  就好


結果又變潔坐小隻的


大隻的當然要讓梨子坐  免得跟小瑀一樣被擠掉


沒想像  梨子兩隻都要


叫潔要下來


潔心裡想說  你一個人怎麼坐兩隻阿


小瑀說:偁梨子沒坐  趕快來坐一下



 

小瑀在看什麼ㄋㄟ


原來梨子麻來叫她們一起坐   可是不會太擠嗎



好甜蜜的畫面


換抱潔


抱不起來啦


小心得內傷喔


小瑀麻說:天阿~好重呀


潔說: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梨子說:我應該沒潔那麼重



回家囉


小不點說:我很累了喔  你們不要吵喔


哇  還真的睡著了


潔說:小不點姐姐你的嘴巴髒髒的我幫你擦


潔~你不用雞婆啦


等一下小不點要是醒了  你就完蛋了


還好睡的很沈   下巴真的髒髒的喔


不用親啦  


今天有累到的小不點


買一下馬岡豆花回家吃


梨子咖啡館送的  本來只有送小瑀和梨子   我和小不點麻硬去也要一台


也是在梨子咖啡館買的160元


好吃喔